正確的睡覺時間

上工第三天,我就大感冒。肌肉痛、偏頭痛、咳嗽、鼻塞。

內心很清楚,這是十一月時感冒殘留的病毒,趁著我現在體虛跑出來搗亂。身體不太開心地說:「誰叫妳十二月到處跑來跑去,不好好休息。新上工焦慮加月經來,只好業力引爆一下。」

唉,十二月真的忙(貪)碌(玩),到處和朋友見面敘舊,回到家都晚了;隔天早上又準時起床,都沒什麼休息。為了好好跟身體道歉,我這個禮拜十點半左右就上床睡覺。

持續早睡幾天後,感冒並沒有馬上好起來,但身體能量結構變得好穩定!其實我們的肉體有很多層次的能量結構,有的比較接近物質面,有的比較接近靈界層次;每個層次負責不同頻率的能量校準,維持人類載體在跨界的資源流通。

我這幾天感受到的穩定,是來自身體中接近靈界的部分。

身體皺眉抱怨:「以前睡幾天就會好起來,是我們給你的急就章;現在有點年紀了,我們要趁機把健康債還一還,不能再放水了。這些病氣長年累積在體內,等到年紀再更大一點、運勢又低迷時,爆發出來可是要住院的喔。」

「既然是還債,當然不可能睡幾天就痊癒啊!你就認命吧,維持早睡一個月。不,你到死以前都給我早睡!」身體七嘴八舌地碎碎念。

朋友問:「那你平常到底都幾點睡啊?」

這句話有種長老不怒而威的嚴肅感,我心虛到不敢抬起頭,隔了一陣才訥訥回答:「十二點到十二點半之間。」團隊馬上舉牌抗議,明明就是十二點半到一點!

朋友接著說:「你那邊太陽那麼早下山,半夜應該是很深的氣脈了耶。」

團隊再也忍不住激動,直接藉著我的手打了一長串字:「沒錯!荷蘭這邊的太陽很早下山,氣脈都是台灣再加兩小時!荷蘭晚上十點的氣脈,相當於台灣晚上十二點;荷蘭晚上十二點,就是台灣凌晨兩三點!」

傻眼,所以我這陣子都算是(體感)凌晨兩三點睡覺嗎?

某個平常負責維持身體健康的指導靈,跳出來解釋:「冬天的荷蘭氣脈下午四點就開始下沉,整個黑夜時數可長達16小時。在這麼漫長的黑夜裡,氣脈會持續維持在很深沉的狀態,適合滋養和休息,從大地和宇宙下載接下來一季(年)的資源。」

我好奇問:「我記得在台灣時,氣脈變動是每兩個小時一次,漸進式轉換。荷蘭冬夜這麼長,地氣要如何及時轉換成清晨的狀態呢?」

指導靈敲敲我的頭:「荷蘭是跳躍式變動喔。早上每40-60分鐘變一次,深夜每2-3小時變一次,而黑夜跟早晨之間的地氣切換只需要花半小時。荷蘭冬天早晨,太陽約八點半才會升起;在八點之前,荷蘭的地氣會持續維持在深夜狀態,直到太陽升起前半小時才會開始轉變。八點到八點半之間的變化非常劇烈,如果要以台灣的氣脈來形容,就像是從凌晨四點突然變成早上六點!等於把兩個小時的變化,全部濃縮在半小時內完成!」

「一般來說,緯度越高的國家,在長夜/長晝時就越常發生這種急遽的切換。地形多少也有點關係啦。如果健康狀態不好(睡不好、長期焦慮)就會變成太陽已經升起了,身體卻還停留在睡眠狀態;或是太陽已經下山,身體卻還亢奮緊繃著。簡單來說,就是身體跟不上地球的脈動,那我們指導靈就要抓緊人類在睡眠時,加緊趕進度!在荷蘭的進度本來就比台灣趕了,你還不早點睡,是想操死我們啊?」

指導靈用力搖我肩膀:「妳接下來幾年運勢會開始往上走,老闆安排了很多刺激的任務(指老K),必須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撐得起來。所以我們才會安排,讓之前累積的病氣先發一發,以免影響之後的排程。身體真的很重要啊,大小姐,算我們求求妳,每天都早點睡吧啊啊啊啊!」

我慚愧到快講不出話了。之前一直以為十二點左右睡都還可以,想不到這麼嚴重。

指導靈說,住在高緯度地區的人,冬天最好九點半就上床,最晚最晚不能超過十一點。尤其今年時代的能量很洶湧,大家都很需要透過睡眠穩固身心健康,保留藍圖安排好的資源。人身每個時期的資源安排都是有限的,一旦流掉就是流掉了,就要耐心等待下次撥款入帳囉。

祂們特地叮嚀我把這段寫出來,說很多讀者跟我一樣,睡覺前想說再摸一下啦,再看個小影片啦,然後就凌晨一點了。眾團隊們在靈界加班到頭很大,要大家好好照顧自已的身體健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