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放下半身壓力

早上在整理床時,摸到棉被還溫溫的地方,突然聞到一股靈界的悶臭味。檢查了一下,似乎是昨晚睡覺釋放了很多壓力,裡面還參雜些病氣。

打開窗戶,讓室內通通風,代謝掉房間裡殘餘的壓力,也慶幸最近都早睡,身體才有力氣把藏在深處的感冒病毒擠出來。

雖然如此,我還是覺得身體有點怪怪的,好像上下半身的能量不太平均。

指導靈戳戳我:「打開之前的冥想課音檔,跟著做一下。」

好喔,但我上過很多堂課,要選哪堂?身體馬上醒過來,指著倒數第三個影片:「做這個!」

我有點半信半疑,想不到打開影片,裡面就有一連串釋放下半身壓力的動作,真是太神奇了。看來很多事情大腦不記得,但身體都知道。

----

我跟著影片動作,無法自制地哈欠連連,做到眼淚都流出來了;內心不禁感嘆,身體裡真的藏著好多我不曉得的壓力。回想這兩個月,儘管已經早睡、維持每週運動兩天的習慣,體內的壓力還是這麼多,好像永遠排不完。

最近月經快到,平常身體脆弱的地方又開始痠痠脹脹,這時候我就特別沒耐心 ,想說平時努力的成果去哪了?雖然理智上知道,多年來忽視身體的需求,不可能在短時間內全數彌補;但我就是會心急,希望能多長點肌肉、下半身別再痠痛。

尤其之前生過大病,醫生有提醒要定期檢查;一有風吹草動,我就容易胡思亂想。

指導靈安慰:「身體細胞不只記錄今生的情緒,還會儲藏前世的創傷。這些都是很巨大的壓力,若一下子全部釋放出來,人身會承受不住,嚴重點甚至會暴斃。也是妳現在準備好了,我們才敢排放得比較多,只是就會那邊痛這邊痠的。繼續保持下去,會越來越好的。」

指導靈看我依然憂心忡忡的,就推薦了一堂皮拉提斯課,叫我吃完早餐就去。

一抵達教室,老師就說:「各位同學,我們今天要加強訓練屁股和大腿喔!」

好窩心QQ祂們果然知道我在擔心下半身能量卡卡的狀態,有特別選課。今天這位老師指導了很多我沒用過的動作,啟動一些陌生的肌肉;我做到一半還不小心流鼻水,排掉體內的寒氣。

課程結束後,我覺得下半身暢通多了,不過還是隱約感受到深層能量有些堵塞。至少表層的能量OK了,就先這樣吧。

哥哥也感受到我的心煩意亂,跳出來說:「不會有事的,我會把事情都安排好。」

聽到哥哥的保證,總算安心一些,但我還是忍不住抱怨:「都是祢那個小抹布設定,讓我天生容易吸附環境負能量,然後轉成細胞內的壓力。過分!」真是笨蛋哥哥,甚麼事情都想往自己身上攬。哥哥當初的藍圖設定,就是把人身當成小抹布,許願到世界各地吸汙水。還好在我的嚴正抗議下慢慢修正中,但想起過去幾十年都在當抹布,還是超不爽。

哥哥愧疚地說:「別這樣嘛,我會確保今年都安排順利的。藍圖也在慢慢改了。」

每次看到哥哥可憐兮兮的模樣,我就不忍再說下去了。好啦,我在人類的部分也會繼續努力的,透過運動和情緒梳理繼續替身體減壓。真的很怕哥哥忘記我的存在,時不時就要提醒祂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