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境紀錄:回小學

夢中的我在家中收到一封信,信上寫著「接下來一週,請回小學上課」。

這封信的意味類似「教召」,要我回到某個地方重新受訓。

我已經是大人的模樣了,為甚麼要回小學呢?

不過夢中的我似乎一點也不意外,背上書包就出門了。一抵達學校,我就從成人變成小朋友的樣子。

大部分的課程內容很簡單,但有些細節是之前完全沒注意到的知識。我一邊抄著筆記,一邊驚訝地想,我怎麼連小學的知識都還沒摸透呢?

後來和同學們聊天,才知道大部分同學只需要上課2-3天,像我這種被教召一週的是少數。

前男友也有來上課,我們稍微交換彼此近況。他說結婚後過得很好,老婆很照顧他。

我聽完後突然感到......一陣憂心?覺得他之後會捲入很麻煩的事。但我甚麼都沒說,只點點頭:「你幸福真是太好了。」

然後夢境就結束了。

===============

起床後回顧夢境,我才發現這個小學是靈界學校,被教召的對象是哥哥。

哥哥說,他過去花很多力氣研究怎麼吸納業力,對人體的健康保養其實很不熟悉,所以才會跟上面申請重修。教召天數是自選的,哥哥就選填了最長的七天,想要把所有的課程重新修一次,把技術補起來(我好感動啊!!)

靈魂只要有學習的意願,隨時都可以申請進修;只是之前哥哥一直覺得重修小學課程很丟臉,現在終於願意放下面子了。

至於前男友的部分,K說是剛好被上面安排在同一班。由於彼此已經沒有緣分,祂也不好介入,只能祝福對方順利度過難關了。

夢境真的能看到好多事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