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市集

今天天氣很好,陽光灑在身上大充電。這樣的天氣應該要去郊外走走,但不曉得為什麼,我又晃去了市集。

轉角一個不起眼的攤位,上面擺著幾顆大大小小的裸石,我定睛一看——嘿,品質還不錯呢!

我馬上聯絡朋友,想買幾顆?買東西就是要有人一起瘋才有意思,即使身處不同時區XD

快速擬定好策略後,我開口:「老闆,全包有沒有折扣?」

老闆開心又驚訝:「當然有啊!」開始狂按計算機。

我再問:「這是全部的貨了嗎,有沒有其他庫存?」

老闆放下手上的計算機,抬起頭來。

他緩緩起身,從攤位的布簾下抽出一個玻璃盒,用手勢示意我坐下。

「小姐,我從來不把這些貨放到檯面上,平常都是賣珠寶商的。今天妳特別問了,我就拿出來。妳坐下慢慢挑,看想買幾顆,我再算價錢給你。」

於是我就一個人霸佔整盒裸石,坐在路邊慢慢挑XDDD

-------

最後,老闆把電話留給我,說以後可以再聯絡。

朋友聽到結帳金額後,驚訝地說,這樣的CP值在台灣根本買不到。

咦,所以我是路邊意外撿到寶?!

哥哥默默飄出來:「嗯啊,還不快謝謝我。」

我:「蛤?」

哥哥委屈巴巴:「妳每次都羨慕大自然系的朋友有精靈親親蹭蹭,我...我們人類系的也不錯啊!!隨手就有這種消息跟資源耶!不讓你見識一下,妳都不知道我的厲害。」

這傢伙真的很會吃醋ㄟ~稍微稱讚其他家的靈魂,就記到心裡去了XDDD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