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比喻

繼與男友的對話,我又想起了幾個月前和另外一位直男友人的對話。

這位直男友人完全沒接觸身心靈,我們平常的聊天內容大多是國外打拚甘苦談。直到某次聊天,聊到了一些靈界見聞,我才意外發現,他對看不到的世界有很高的接受度。

即使沒有閱讀過任何靈界架構的文章,他總是可以輕鬆聽懂我想說甚麼,並且舉一反三給出更多例子。

這真是非常奇妙的狀態。

後來我才知道,友人的靈魂是地球外圍常駐的外派研究員,雖然他自認麻瓜,但他的人靈整合度非常高,常常聊著聊著,就說出讓我噴飯的話。

----

我:(抱怨)K之前在簽土地合約時,都自願無償吸收土地晦氣。

👦🏻:又不是什麼肉身佛,人受得了ㄇ

我:當然受不了...

👦🏻:其實也不用執著毀約,去其他國家就好了。反正合約只寫荷蘭?

我:你腦子動很快耶,不愧是常駐的研究員。可是我當過太多次人了,在其他土地上其實有更多的麻煩(嘆)像是去法國就容易爆出多段婚姻,亂生孩子。

👦🏻:嗯,你現在可以這樣活著是個奇蹟了吧。

我:🥲🤣

👦🏻:天線一般來說是個負擔,但對你來說比較像補償。畢竟一開始就領了地獄副本。

我:你真是句句見血​。但通靈能力不好掌握,如果走火入魔,會變成人生更大的障礙。真的要非常注意。

👦🏻:就魔戒啊,呱嚕跟佛羅多都演給你看了。你現在就是魔戒主人,但知其凶險。

我:😳

👦🏻:我覺得喔,力量沒有善惡之分,端看使用的人。用得好是祝福,用不好是詛咒。至少妳現在可以阻止K提早登出了。不然提早登出,剩下的帳也是要roll over。

我:😳😳

👦🏻:要好好珍惜自己啊,懶惰的話,推遲到下次也沒關係(?)跟信用卡帳單一樣,應該可以分期結帳。

我:......你確定你是麻瓜?

-----

我就這樣全程被友人生動的比喻震驚,聽他用「研究員」才有的慢條斯理口吻,叨叨念念。

能夠在地球上遇到這麼多神奇的朋友,真是太幸運了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