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日幣

日幣適逢低點,我想說先兌換一些,之後出遊使用。

一早,我便吩咐男友記得兌換。

男友:「你確定現在是最低點嗎?之後又往下跌怎麼辦?蛤?」

起床氣正在發作、口氣很衝,一副捲起袖子要開戰的模樣。

-------

下午,我再次提起兌換日幣一事。

睡飽覺的男友:「換好一半的金額了呢,剩下一半要不要再等等看呢?」

我:「你自己決定。」

睡飽覺的男友:「聽某嘴大富貴,我這就去換~~><」

快手快腳的處理完畢,涎著臉跑過來,嚷嚷著別生氣嘛。

-------
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不管再怎麼重要的事,都要等到生理需求被滿足了,才有辦法進行下去,並且花較少的力氣得到預期結果喔!

#睡飽好辦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