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養日誌。Day 4

早上睜開眼,發現今天是禮拜一,也是我正式病假的第一天。

突然想起,我忘記設定信箱自動回覆,這樣可能會害同事漏信。我爬出棉被,到處找公司機,結果腦袋一。片。空。白。🤯

我想不起公司手機在哪裡。

即使週五才用過,但某部分的我極度抗拒接近任何與工作有關的事,於是就失憶了。這跟前幾天「我不想休息,我要上班」的心情是完全相反的。我很訝異。

果然要拉長時間,被壓抑的部分才會慢慢浮現。真的不要太急著復職。

---

我到處翻翻找找,還是沒印象公司機在哪兒,最後靠著「正向記憶」,終於成功尋回!

我的正向記憶是:當個人網路流量快消耗完時,我會趕快打開公司機的熱點,就可以順利和朋友們繼續聊天了。

當這個正向記憶被喚起時,我馬上就想起公司機在哪了!

情緒壓力真的會影響大腦的運作狀態,好奇妙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