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主題曲

今天是國王節,aka荷蘭的國慶日🇳🇱🇳🇱

橘色是荷蘭的代表色,這天大家都會穿戴橘色的衣物上街,穿得越浮誇越silly,就越有節慶味喔😆🧡🧡

我去人多的地方容易疲憊,於是就和朋友們約在港式餐廳見面,稍微避開人潮。吃完好料後,就直接回家。

回家幹嘛呢,睡覺休息、畫畫、自我整理、冥想調息?

OH no no,今天朋友們來我家唱。K。T。V。🎙️🎵

----

我平常在台灣不太唱歌的,但人到了國外,就會開啟一些新技能(?)

我平常的歌路是「抒情悲歌」或「天涯亡命人」,這跟前世的經驗有很大的關係啦,因為我有好幾輩子都在幫派械鬥中度過,就很容易被類似的頻率吸引。

不過這幾次唱歌,我觀察到自己的歌路開始改變了!

我開始會點播嗨歌,像是「脫掉脫掉~外套脫掉~上衣脫掉~」或是「三天三夜的三更半夜,快樂不停歇」,還跑到電視機前帶動唱,鼓勵大家脫掉(?)越來越放得開了🙌

這對超級I(introvert)的我而言,真是不容易。

對了,大家知道我的主題曲是哪首嗎?

每次唱這首的時候,前世跟老K都會跑出來,在後面唰的列成一排,擺出健美猛男的肌肉姿勢。

我看了真是哭笑不得,只好配合擠個小小二頭肌。

----

「紮穩你的步履 內心要堅定

開闊你的胸襟 求勝要決心

膽小又害怕心亂如麻

你驚慌 茫然無助

要成為男子漢 不認輸」

----

嗯對,就是成龍唱的《男子漢》。

這輩子明明是女身,卻被哥哥搞成花木蘭,真是受不了啊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