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邊的書店

在英國的最後一天,終於有空閒可以四處晃晃。

我邊走邊欣賞著街景,哥哥突然推推我,示意右轉進書店。

我:「可是我的行李滿了,也沒有特別想買的書。」

哥哥擠眉弄眼:「這間書店有重要的資訊,妳進去就對了,剩下的交給我處理。」

書店內的樓梯扶手刻著木製雕花,地上鋪著米白色的地毯,踩上去感覺厚實又柔軟,讓人感到非常舒服。書店的氛圍典雅又穩重,可以看到書架上井然有序的能量編織圖騰,像藝術品般閃閃發光著。

突然,一名書店精靈出現了。祂身著白色襯衫、深綠色背心,向我輕輕點頭鞠躬:「先生,請跟我往這邊走。」我這才明白,祂是在跟哥哥說話。

-----

哥哥轉身進入另一個空間夾層辦事,同時剝下身上的一小塊,陪在我身邊指路。

「待會去二樓角落的書區繞一繞。」

「現在去地下室的心理書籍區吧。」

「別忘了那個轉角,快過去看看。」

我讚嘆著店內裝潢,在不同樓層中晃來晃去,不禁疑惑問:「為什麼要這樣跑來跑去,祢在找什麼嗎?」

哥哥:「啊,我忘了妳的頻道看不到。等等喔。」

哥哥稍微調整天線,示意我抬頭看——哇,半空中漂浮著好多能量工具喔!這些都是歷代靈魂傳承下來的智慧結晶,供靈魂們在這間書店裡互相讀取和交流。

我就像瑪利歐一樣,順著K的指示到處吃蘑菇(能量工具),也太有趣了XDD

我拍了幾張照片傳給朋友,朋友說這家書店真的很不錯,有不少靈魂在這邊交流、留下聯絡方式,就像中古世紀的歐洲沙龍。

-----

晃一圈後,K也差不多辦公完畢了,拍拍衣袖回到我的身邊。

我好奇問:「剛剛在忙什麼?」

K微笑:「我的藍圖規劃需要一些幫手,聽說這裡有很多有能之士,就安排妳晃過來看看。好久沒遇到這麼厲害的工作夥伴,很過癮!」

「還有,妳身邊有些朋友之後會往國外發展,我順便替他們牽線,這樣以後發展會更順利。靈界人脈很重要啊!」

我走出書店,一看招牌,才發現這家書店從1797年開業至今。

兩百多年的老店,真是不得了。

還好有哥哥的安排,才能看到這麼特殊的景點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