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相。拌嘴日常。

早上處理議題到一半,突然想到中午要上飛輪課!

我抓起外套匆匆出門,感到有點頭暈──本以為自己對新的引導詞免疫了,沒想到今天選的議題剛好打中,開始發揮效用了。

可是飛輪課已經報名了,臨時取消會被罰錢。

我趕緊跟哥哥說:「把身體的能量轉速調慢一點,不然我會暈。雖然療癒效用減半,但我現在更需要上健身房。我不要被罰錢啦!」

哥哥稍微調整了身體的程式,把多出來的療癒能量存起來,但我還是有。夠。累。

於是今天飛輪課,不得不放慢踩踏的速度,節奏降到別人的一半😂

----

飛輪課結束後,心情滿爽的。

站在梳妝台前,我突然有種奇怪的感覺——雖然我的五官是女生,但總覺得有小男孩的神韻。若細看進眼底,也常常會捕捉到男人的英氣。

我不禁問K:「祢是不是一直想要有個兒子,才把我的容貌捏成這樣啊?」

K不好意思地笑:「因為我以前都當男人,不曉得女生該長什麼樣子。後來就用小男孩的模板,再柔化一些五官稜角,作為這輩子的草稿。妳不喜歡自己的長相嗎?」

我摸摸臉:「我還滿喜歡這張臉的,只是不免困惑,為什麼明明是生理女,卻總是飄出種陽剛味。」

K惡作劇地突然緊抱,捏捏我溢出來的腮幫肉:「哎呀,不管妳長什麼樣子,我都很喜歡。這樣胖胖的也很喜歡!」

我大翻白眼,忽地腦筋一轉,壞心回:「呵呵,我也很喜歡祢。喜歡祢的梨花帶淚和軟綿綿的心腸。」

K紅著臉,大聲抗議:「妳、妳不是應該要稱讚我很帥嗎?像是身材很好、地球大猛男之類的?」祂挺起胸膛,示意我戳戳頂叩叩的胸肌。

我聳聳肩:「全世界都知道祢有大肌肌,有甚麼好稀奇的?我連祢軟綿綿的部分都喜歡,這才是真愛。」

哥哥原地愣住,從頭頂紅透到脖子,吐不出半句話。

此時團隊用力吹哨(?),拿出大聲公宣布:「今日拌嘴森森獲勝,老K K.O.!」

哼哼,好歹我是有著豐富前世撩妹經驗的地球人,要比肉麻情話,是不會輸給祢這個老靈魂的(撥髮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