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金石戒指

前幾個月買的戒指,終於到貨了。

我通常會將鑲有礦石的飾品,先放進木盒裡,讓既有的礦礦們帶著新同學認識環境。新同學剛到我家時,都會呈現「我是誰我在哪」的迷惘狀態,再加上跋山涉水跨越好幾個國家,早就累壞了。

等新同學休息夠了、適應我的能量場後,我再拿出來佩戴,雙方相處也輕鬆許多。

-----

看到戒指本尊時,我愣了一下。

......好熟悉的感覺。好像這原本就是我的東西,只是現在才回到我的手上。

但,我從未買過類似款式,怎麼會感到熟悉呢?而且這是全新的戒指耶?我的大腦困惑不已。

我略過調頻的步驟,試戴進食指,清楚感覺到青金石緊緊貼合著我的能量場,就像是往身上套了一件剪裁合身的訂做服。

突然,我聽到哥哥說:「沒錯,就是祂。終於找到了。」接著我感到身體微微一沉,好像吸收了些什麼,隨後恢復正常。

我滿頭問號,這是什麼狀況?

哥哥點頭:「我們剛剛回收了一個靈魂碎片。我安排了好久,總算讓碎片成功回到身邊。真是太好了。」

我有聽錯嗎,買礦石附送前世碎片(°ロ°)??

哥哥解釋:「這是一個中亞的前世。那輩子結束時,我對國家依舊念念不忘,因此有部分的靈魂能量沉入土地深處,發誓來生還要再回到此地。不過現在這個執念已經被釋放了,也不必再去那兒投胎了。」

我好奇問:「礦石要經歷開採、收購、打磨、切割、設計......一連串冗長的過程,才會變成手上的戒指。祢本來沒有打算要離開地球的,早就錯過規劃的時間點了,怎麼可能辦得到?」

哥哥窘迫地搔頭:「確實是來不及。我需要循線,有哪幾個礦商開採過該區?開採後的礦石流落至何方?哪類型的礦石產品,最有可能吸引妳的興趣?哪種尺寸或款式符合妳的需求?妳當下是否有閒情逸致(或閒錢)購買?會不會有其他人跟妳搶單?

如果要回收靈魂碎片,這些都是要在投胎前就規劃好的,我算是手忙腳亂地臨時抱佛腳,只能靠著在靈界人脈四處打聽。

幸好經過幾位老朋友的轉介,我總算找到適合的人選,順利解決一路上緣分的安排,成功回收這塊碎片。真是可喜可賀。」

------

我聽完K的解釋,還是半信半疑,google了一下青金石的產地。

中亞一帶確實產青金石,而我下單的商家,正是從該區收購原礦的。

太神奇啦!從沒想過靠著買戒指,回收靈魂碎片。

我把玩著戒指,感到不可思議:「這麼說來,這只戒指是我的四魂之玉耶!是不是要盡全力保護祂!」

哥哥翻白眼:「碎片回收後就融入能量場了,沒了啦。現在妳對戒指的喜愛與熟悉感,更像是懷念故土的氣味。別入戲這麼深好嗎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