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

2024一開局就好刺激,我1/1-1/3都在處理靈魂和前世的議題,累到不行。

K說下定決心要好好改藍圖了,我原本以為是三分鐘熱度的新年願望,結果祂超認真欸??

滿欣慰祂終於卯起來正視自己了,只是我好累😂

------

K說上半年會有很多人際衝突,因為環境變動比以往劇烈,大家壓力很快就滿出來,容易互丟情緒炸彈。

有些靈魂選擇在浪潮中逆勢而起,有些靈魂選擇蟄伏蓄力。我的藍圖規劃本來是前者,K後來改成了後者。

K說,祂累世以來都是為了群眾和時代的脈動規劃,這輩子是祂第一次為自己著想,試圖尊重和照顧自己的感受。雖然還不確定該有什麼明確的行動,但祂想要嘗試看看。

我們終於願意停下來,以滋養自己為優先。我很感動。

希望2024年,我們都可以更接近真實的自我。

------

小提醒:

如果最近有很多議題跑出來,感到很累很忙、快喘不過氣,可以先紀錄在非公開的個人平台,之後等狀態穩定再公布。很多的靈魂期許自己能幫助地球,會催促人身寫文章、分享,但其實在書寫某些深處的議題時,傷口是還沒癒合的,防禦能量比較薄弱,放在公開場合可能會讓人更累。

等穩定下來,再公布就比較Ok。

2024上半年是人際關係的議題,社群媒體會放大這股能量的波動。謹言慎行,善待別人的同時,也要善待自己。

------

近期更新的頻率會下降,我要去放假了,也想看看少寫文章對我有什麼影響(笑)

重新整頓,相信每件事的走向,都有最好的安排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