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戰

氣溫依舊低,但風中刺骨的寒意已漸漸淡去。日照的時間正在拉長,太陽越來越常露臉。

我很喜歡在等車時,抬起頭,拍下樹的模樣。樹總是給我一種可靠踏實的感覺,可以安定浮躁的心,順便懷念山的味道。

-----

有時候覺得自己很渺小,不過就是個人類,卻要處理這麼多事:生活的帳單、職場的應對、親密關係,還有靈魂的冥頑不靈。

生存壓力跟情緒釋放都要顧及,太難了。有時候我也算了,按照輕重緩急挑著處理。

很多人羨慕通靈,覺得有這項能力生活會順遂很多。但老實說我的個人經驗是,通到最後被自己的靈魂氣死機率比較大。想要靠靈魂什麼的還是算了吧,根本是人生中的豬隊友,只想拿索爾鎚敲死祂。

我們最近冷戰中,保持距離,以策彼此安全。

-----

嗯,還是看看樹好了,消消我心頭的氣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