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山雜記

心血來潮去爬山。

才爬了沒多久,我就感覺到山林的祂們又塞了禮物過來,頭有點脹脹的。

第一次來訪就收到禮物,我不太好意思。

域靈笑著說:「妳有個自然系的朋友,祂託付K帶了些伴手禮來。我們很開心,自然也會想好好照顧妳。」

台灣山林送禮物的力道真不是蓋的,幸好上次經過阿里山域靈的訓練,我已經hold得住了。

道路旁的樹木細心整理我的能量場,整理到一半,我突然聽到一個聲音:「要不要把自己全然地交給我們呢?我們可以吸收你所有的壓力,成為你的依靠。」

這個聲音佯裝成植物的聲音,但實際上和精靈來自不同的頻寬。我很快就辨認出這是精怪的聲音。

想騙人簽約還不敢表明身份,是有多心虛啊?

-----

不過難得回台灣,我懶得管太多事,冷淡拒絕後就繼續爬山。祂們也滿識相的,沒有窮追不捨。

可是我爬到一半,突然想到,那位自然系朋友有時候也會來這個山頭晃晃。我還是檢舉一下比較安心。

長老接到電話後,踩著一片金光飄過來了。祂們說,上次隱藏管線爆炸後我的身體很疲憊,這陣子就好好休息,之後有案子再分發。

不不不,最好不要有案子,維持現狀。

長老帶走精怪時,精怪們大聲嚎叫:「喂~~我們什麼都沒騙到,為什麼要被抓~~不公平啊~~~~」

是祢們的詐騙技術太爛,要怪就怪自己,好嗎?

------

我自顧自地繼續爬山,抵達終點時,覺得大自然真的好美。喜歡這塊土地,還有台灣有關的一切。

雖然因為種種緣故,我還在海外流浪著,但總有一天會回來的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