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中的禮物

終於拿到實體書啦,開心!

之前看到作者分享書中的禮物特效,不禁好奇,在靈界會有什麼禮物特效?

遠在海外的我,當時還沒拿到實體書,只知道自己買到的是小愛心♥️,突然有個天馬行空的想法——能量沒有時間和空間的限制,說不定,隔空還是能收到禮物?

我隔著螢幕,長按小湛上傳的簽名愛心照......

登登登!幾千幾百顆愛心,瞬間從手機螢幕溢出來,溫柔地按摩著我的肩頸和後背,示意我躺下;我舒服地躺下,感受愛心輕柔地包覆著我,左右晃動,像是在哄著搖籃中的嬰兒。越來越多愛心從手機螢幕裡湧出來,變得像是河流般,緩慢流動著。

我像是個小朋友,躺在愛心河流中,感到安心又開心。原來我收到的禮物是「愛心飄飄河」,太少女了吧😆

----

我好奇問長老,禮物機制是怎麼運作的?

長老說,圖示裡有能量程式,當指頭觸碰圖示時,程式會偵測觸碰者的需求,再從長老精選的百元小禮物清單,挑選最適合的禮物。

我的個性比較緊張、缺乏安全感,於是程式幫我挑選了柔軟的愛心飄飄河,讓我可以在裡面好好放鬆休息。真是太可愛了!!😍

-----

我看著另外兩張簽名照(🍎和🌟),不禁好奇,禮物內容是什麼?

我把手指放在🍎上,螢幕上跳出「權限不足」的字幕。我不信邪,又來回按了好幾次🍎和🌟,螢幕重複跳出「非擁有者無閱讀權限」、「登入失敗」,最後乾脆當機,上面大大寫著Error 404。

長老搖搖食指說:「靈界都是有設定權限的,擁有者才能看到圖示裡的小禮物,妳就死了這條心吧。」

蛤,小氣鬼,人類世界至少會公布頭獎內容,讓沒中獎的人羨慕一下。

長老摸摸我的頭:「因為這些禮物是量身訂作的,只有握有鑰匙的人,才能打開並看見禮物。拿到什麼圖示,也是冥冥之中自有安排,不必強求。」

我癟著嘴:「我有小愛心就很滿足了,只是不免好奇,其他圖示裡藏什麼?就像尾牙抽獎,很想知道頭獎是一台液晶電視還是Dyson吹風機啊!」

長老:「但是其他圖示的能量機制跟小愛心的不同,就不能這樣比較了。」

好吧,看來跟人類世界的中獎機制不太一樣。

看長老的表情,一副再問下去,就要抓我去寫功課的樣子,我還是繼續去躺飄飄河好惹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