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包指導靈

昨天收拾完行李,發現還有一顆行李箱是空的,趕快和男友衝去賣場補貨🏃🏻‍♀️🏃🏻‍♀️🏃🏻‍♀️剛剛把上機行李+衣著都打理了一遍,總算大功告成🎉🎉

這次有聘請打包指導靈幫忙,做起來特別順利!真是太好了!

我問指導靈,為什麼過去打包困難重重?

打包指導靈:「妳的打包障礙跟焦慮有關。小時候媽媽時常嫌棄妳的空間感不好,邊罵邊收拾;妳很害怕媽媽生氣,整個人就縮起來了,更抗拒觸碰。久而久之,只要碰到相關的任務,妳就會出現『我一定無法勝任』的恐懼。像是一種自我催眠。

妳有沒有發現,每次只要提到收行李,妳就會出現焦慮、不耐煩、甚至胃脹氣?這其實都是媽媽的情緒。

妳確實有輕微的空間感障礙,對物品的材質、包覆方式也不太熟悉,但根據我的指導經驗,這些都是可以透過學習改善的。人類的大腦會經由模仿、記憶,去彌補先天的不足,這並不是大問題。

加上這幾年,妳持續處理原生家庭的議題,也嘗試用自我鼓勵取代責備,才會在這次的打包中,感到明顯進步。

整體來說,妳學得很快,只是需要多點鼓勵和自信,去消除內心批判的聲音。

祝妳之後打包越來越順利。如果之後有收納相關的問題,歡迎再找我。」

語畢,祂遞出一張名片,上頭閃爍著金白光。

不愧是專業的指導靈,可以給出這麼有深度的提醒。真是太感謝了🙏🏻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