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屋維修

家裡的鍋爐突然壞掉,導致洗澡、暖氣都沒熱水。崩潰。

我跟室友修了半天,還是不見起色,最後只好打給維修師傅。維修師傅說,明天下午才有空,代表我們要悲情地洗冷水澡(或不洗澡)。

不!怎麼可以!!

我發訊息給好幾個認識的荷蘭朋友,問他們有沒有遇過這種狀況?怎麼解決?

由於每一戶的機型不同,朋友們沒辦法給出太具體的建議,我問了一圈後,蹲回鍋爐前苦惱研究,左摸摸右搓搓一陣....

機器就開始運轉了?!☉_☉

K探出頭:「妳的荷蘭朋友很多都懂水電,靈魂也有一些修復的小工具,我就可以借這些靈界工具敲打。畢竟我的專長是處理『人』相關的資源,當妳和他人對話時,我可以快速交流很多訊息喔!」

什麼啦太神奇了吧???

K下了結論:「所以,妳要多跟人接觸啊!妳跟人互動時,我會挖到很多寶藏,對妳很有幫助。不要天天宅在家嘛。」

喔是喔,我印象中只要去人群,祢都是去吸業力的。少拿什麼挖寶藏騙我了(不屑)

K咬著手帕,淚眼汪汪地說:「人家明明就有在進步,妳看,這次鍋爐就是我修好的。妳太傷我的心了.....」語畢,捂著胸口倒在地上,一副傷心欲絕的樣子,眼角還硬擠出兩滴眼淚。

.......這傢伙真的戲很多,一點靈魂的莊重感都沒有。完全是綜藝咖。

總之鍋爐修好了,晚上又有熱水可以用啦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