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內隱藏的管線(上)

⚠️本文內容偏沉重(驚悚),可能會引發讀者不適,請先評估自身情緒狀況,再往下閱讀

⚠️往下閱讀前,有買小湛的《人生使用說明書》的讀者,建議放在手邊。電子版或實體都OK。裡面有公家單位的資源,提供靈魂穩定身體和情緒的技術

-------

延續上一篇,談談K在無價值感的議題下,所做出的身體設定。

前陣子和好友吃晚餐,聊得很愉快,但吃到一半,我突然出現頭暈目眩、手腳發軟、輕微心悸......等等狀況。

我好像隨時會昏倒、失去意識,是真的很不好的狀況。

之前健康檢查報告,各項指數都OK,我有點搞不清楚狀況,是太餓了嗎?還是沒睡飽?我嘗試接地氣,深呼吸吐氣調頻,但還是緩不太過來。

身體很沉默,似乎在專注抵抗一股巨大的壓力,我趕緊問K:「祢在亂吸業力嗎?快停手,我快無法呼吸了。」

K慌亂地翻找管線:「我只是整理一下四周環境,沒有像之前那樣亂吸了呀,怎麼會這樣...。」

團隊插手:「森寶,妳先夾一塊排骨來吃。」

我吃了一塊排骨,狀況稍微穩定些,但整個人還是好輕飄飄,感覺隨時會離開肉體。

後來朋友的孩子弄翻了湯碗,正好潑在我的褲子上,就糊里糊塗地結束晚餐行程。

-------

我回家畫了幾張圖,驚呆了。

我的畫筆下,噴出好多人類的殺業與恨意,那是非常沉重的能量,沉重到必須儲藏在土地裡,用天災人禍的方式釋放。

調閱靈界資料,原來當年械鬥和官民衝突所留下的怨恨,還儲存在這塊土地上;加上近期氣脈翻攪,深埋的壓力都浮到較淺層,人心浮躁。

可是,這些亂七八糟的能量,怎麼會跑到我身上呢?

我再多畫幾張圖,把土地的業力從身體裡排掉;小清的技術很好,把滿出來的業力帶到山區淨化,再儲存回大地。

土地業力排放差不多後,我看到一張泛黃的紙——那是K和這塊土地簽的志工契約。

合約內容是,我的身體會幫忙分攤土地壓力,身體有自動化管線會不斷吸收髒東西,像是污水回收站。由於是志工契約,土地不需要回報我什麼,打掃是我身為志工的義務。

-----

幹,這什麼爛東西?我差點因為這個爛合約死掉耶。

我請小清去跟當地域靈了解現況,呼喚長老來關掉身體的一些設定,並且抓K過來問話。

我問K:「這個合約是怎麼回事?祢有印象嗎?」

K慌張抓頭:「啊對不起,我設定過太多身體層次的自動程式,也不記得這個合約......難怪妳剛剛這麼難受。」

小清跑回來,跟我說:「那邊域靈說,這本來就是土地的工作,祂們可以自行處理。之前K自願提供幫助,祂們想說多個人手幫忙也好,沒想到差點出人命。現在妳只要想辦法把水管收回身體裡,就可以了。」

好喔,看來問題是出在我們家這邊,不需要跟土地談判。

我問K:「那祢願意解除這個志工合約嗎?」

K:「可......可是,這樣我們跟這塊土地的緣分,就會變更淡了。」

我冷靜回:「之前蛻變遊戲才提醒『我們可以示範美好又有覺知的人類生活』,並且『恢復活力美好的原貌』。和四周事物保持不健康的聯繫,真的是祢想要的嗎?祢不是說要好好疼愛我,更改藍圖嗎?」

K害怕地說:「我想做出改變,可是我不知道自己真的可以嗎?我真的有資格嗎?我好害怕改變後的模樣,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。」

我:「要不要請源頭爸爸過來,給我們支持呢?爸爸可以幫我們梳毛,重新想起自己乾淨帥氣的樣子。」

K點了點頭,我呼叫源頭爸爸來,並囑咐爸爸千萬要小心,身體現在很脆弱。

爸爸邊幫K梳毛,邊給身體補品;梳到一半,K就哭著把管線收回來,說祂在爸爸的支持下找到信心了,抱歉害我差點死掉,祂真的太害怕愛自己了,目前還在學習中。

------

我靜下來,請長老幫我再次調整管線,整個人終於好多了,感覺穩穩和地球連結著。

我掃描全身,詢問身體感覺還好嗎?有什麼地方需要幫助嗎?

身體虛弱回應:「我們裡面還埋藏著好幾千條業力管線,都是這類志工契約。今天至少拔除了一條,希望這輩子能夠盡量清除。」

哎,好無奈。看來之後還有得處理(癱)

------

後來團隊回播靈界VCR,讓我從第三者角度觀看當時狀況。

我身上冒出騰騰的黑氣,那不是普通人類的晦氣與疲憊,而是濃縮的地區與民族業力。

團隊默默地說:「當時的狀況,根本不會有精怪或阿飄想靠近你,你看起來就像是行走的『魔』。」

「精怪喜歡偷食人類陽氣(生命力),但你的狀況是,全身籠罩著烏雲般的濃稠業力,攜帶著強烈的怨恨、復仇、...等等群眾的負面能量,像是行走的阿魔,令其他眾生驚懼不已。

精怪想吃的是生命力,而不是這種騰騰的殺意,說實在的,祂們反而害怕接近妳,被沉重的業力捲碎。」

「妳的陽氣很努力地想要抵抗業力,身體在呼救,但壓力實在太巨大了,導致整個人氣虛。於是我們才勸妳吃排骨,因為豬是沉重的載體,食用後可以拉低身體頻率,暫時擴大妳的水庫、承擔更多業力。」

VCR畫面中,朋友的孩子打翻湯碗,其實是靈魂刻意指使;孩子靈魂說,我看起來隨時會死掉,就用這種方式,催促我趕緊離開餐廳。

哎,活著就像撿到一條命,謝謝各方眾生幫忙。

朋友氣噗噗地說,K根本是我的命中小人,差點沒害死我;應該要拿根雷神鎚,往K的頭貓下去。

幸好平日有在運動,又有畫圖可以整理自己,不然真的好危險哪。這真是個嚴重的問題。我得再想想,要怎麼和哥哥溝通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