爭風吃醋的礦礦

來講點輕鬆的事。

這幾天在玩串珠珠,終於做好了人生第一條珠珠!手殘如我也有今天,感動!

由於是第一次製作,感覺K在串置能量時,有點緊張兮兮,不過經過一番調頻、配戴後,礦礦整體狀況已經好很多。

剛剛打開首飾盒,我突然聽到茶晶手串大喊:「媽媽,為什麼只有小虎有新衣服!我們咧!!」語氣十分不滿,醋意濃厚。

我訝異地問:「祢們想要穿新衣嗎?穿新衣的話,我要剪斷彈性線,祢們會跟目前的夥伴分開喔。」茶晶串已經買了兩年多,珠珠彼此的感情還不錯,我有點猶豫。

想不到茶晶珠珠一起用奶音大喊:「沒關係,我們就是想要媽媽穿新衣!剪剪剪!」

K解釋說,雖然用肉眼看起來,虎眼石之間只是加上兩顆藍輝石和一個方塊,但實際上手指在選珠、穿針引線時,會帶入人類的能量,和礦石產生更緊密的連結。

當初茶晶手串是買現成的,我配戴時能量主要是包覆在茶晶珠的外圍,就不像虎眼珠有串連的一致性。

茶晶珠珠不甘心大喊:「不管啦,我們不想輸給新來的!媽媽,做衣服,做衣服!」

喔~第一次感受到礦礦之間的爭風吃醋呢XD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