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場的責任

今天去按摩,讓身體放鬆些。

剛開始一切正常,直到按到髖關節附近時,一堆情緒突然衝出來。

羞恥、愧疚、憎恨.....很多很多的情緒,從髖部附近的穴道湧現,氣味很古老,大部分是前世的情緒。祂們一路往上衝,用力撞擊我的胸口和頭部,悲憤地喊叫。

要死了,我是來按摩的,怎麼會發生這種突發狀況。

這些情緒很雜亂,甚至有點攻擊性;我趴在按摩床上,握緊拳頭,急call小清來幫忙。小清很快就架好了結界,我配合深呼吸吐氣,想像這些怨氣順著胸口起伏、血液流動,慢慢流向大地。

我在內心跟祂們說:「無論過去發生了什麼事,現在我們是安全的。請感受我的呼吸與心跳,慢慢的,回到地球母親的懷抱。」

漸漸的,我內心的激動平緩了下來,前世們的聲音也平靜許多。我掃描全身上下,大部分的負能量碎片已流入大地,還有部分卡在體內,但至少是我可以負荷的程度,之後再用TAT處理。

我吁了口氣,癱在按摩床上。

按摩師奇怪地問:「妳還好嗎?」

我:「沒事,順一下氣而已。」

按摩師點點頭,繼續手上的工作,過沒多久,突然臉色一變:「抱歉,肚子突然很痛,我去上個廁所。」

十多分鐘後,另一位按摩師進房,表示原本的師傅突然嚴重拉肚子,需要休息,由他來接手。

----

按摩結束後,我看見拉肚子的師傅正失魂落魄地坐在櫃檯。

我關心問:「妳還好嗎?」

按摩師眼神渙散、無法對焦,大概過了十秒才鈍鈍地回:「就...突然肚子很痛。」

咦,我有種奇怪的感覺,師傅的靈魂好像飄走了?

K冒出頭來說:「我把她的靈魂丟給長老進修了。」

蛤,這麼突然?

K不急不徐地說:「按摩師的靈魂有護場責任,要收拾客人排放的負能量、打包交還大地,並且確保其他客戶不受影響。

剛剛的大排放,是靠著小清和妳人類的意志力才沒波及到他人,這位師傅的靈魂完全hold不住。我問對方要不要去進修?畢竟2024高低起伏的,有狀況的客人只會越來越多。

對方居然說:『反正客人可以自己處理,就不需要進修了。』」

K緩緩喝茶:「於是,我就從地脈裡撿起一小塊負能量碎片,塞進師傅人身的能量場。那一小塊,大概只有你排放量的百分之一吧。她的靈魂完全處理不來,就只好用烙賽的方式先代謝,再趕快找長老求救。」

我有點訝異:「祢也會這樣逼別人啊?」

K鼻孔噴氣:「護場本來就是祂的責任啊,總不可能什麼事都要客人擔。以前我都不敢麻煩別人,現在覺得最好都一起來進修,不能只有我寫功課!要寫一起寫啦(怒)!」

有種小學生拖同學下水罰寫的感覺。好好笑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