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內隱藏的管線(下)

其實從去年到現在,我有好幾次因為K的決策,差點死掉,只是沒有寫出來。原因各自不同,但總歸是:「靈魂太高估身體承受的極限,造成人類差點死亡」。

這段期間,哥哥和團隊做了不少修正,像是縮小業力水庫、妲妲獨立分家,都是為了削弱靈魂層次的影響所做的修正。

之前我都滿佛系的,想說哥哥記取教訓後,就沒事了;直到這次挖出隱藏的業力管線,我才意識到問題比想像中嚴重,不能再等閒視之。

-----

我徵詢朋友一些能量技術的建議,同時敲敲安大辦公室的門。

安老大通常不管小湛以外人類的事,但因為K和老大有一些合作條件(ex.常備海外駐點),安大有時會來我的人類能量場外圍繞繞。

我厚著臉皮,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,把這陣子瀕死的困擾,都說了出來。

安大翻翻資料:「K上次和我討論藍圖規劃時,漏掉了身體設定這塊。這樣看來,祂需要以『清理舊程式』為優先,再談『開創新局面』。我會重新和祂討論。」

安大把K抓過來,想瞭解當天靈界層次的狀況。

K自責不已:「我真的沒想到,之前設定的程式帶來這麼多問題....我真是太差勁了,居然差點害死自己的孩子.....。」祂的情緒有點崩潰,邊說邊哭,整個人縮到牆角。

安大靜靜等K發洩情緒,過了一陣後,冷靜開口:「哭完了嗎?」

K愣住,抬起頭,茫然地望著老大。

安大:「祢不能每次自責後,就重蹈覆轍。這樣的自責,不是真正的反省,而是為下次的慣性鋪路,預支未來的信用。」

「森森跑來求救後,我才知道身體的設定這麼亂七八糟。我覺得我們要從頭討論整個課綱,還有祢整理資料的方式。為什麼這麼重要的東西(指契約)會忘記?祢對自己太不上心了。」

「祢把累世身體的設定,都調閱出來,整理成一份資料給我。接下來,再把情緒的設定也調出來。還有每輩子死亡的原因,歸納分類。我要看到這幾樣報告。

祢還沒透徹的檢討過去,就想迎向未來,這樣的做法不切實際,也會重複盲點。

如果祢真的自責,真的想做出改變,就把接下來的每個功課都當作嚴肅的工作,紮紮實實做好。不然祢就是在玩在逃避而已。這不是我們一開始說好的東西。」

----

老大的語氣平淡,但字字句句鏗鏘有力,震懾得哥哥好一陣子無法回神。不愧是管理職啊!

哥哥的個性很固執,越戳就越縮,所以平常在處理議題時,我都是好聲好氣地討論。有幾次真的受不了,大發脾氣,哥哥也是當小孩子在鬧脾氣,沒有正視我的抗議。

但,從崇拜的老大口中聽到這席話,就完全不一樣了。K一臉五雷轟頂,從來沒想過,自己原來如此幼稚不長進。祂羞愧得抬不起頭,這次總算把老大的一席話聽進心裡。

安大拍拍我的背,對K說:「祢的孩子在靈界,不過是兩三歲的年紀。祢如果真心想保護她,就讓自己的心態成熟點。這麼幼小,在靈界應該是開心玩耍的年紀,而不是每天擔心自己會不會猝死。

人靈教學相長是好事,但別忘了祢的身分:身為靈魂,祢有更強的能力;身為家長,祢有更大的責任。

祢如果是個男人,就振作點。」

哥哥點點頭,擦乾眼淚,土下座,表示會好好努力的。

接下來的幾個晚上,我不斷夢到自己在苦惱地讀書、參加考試,看來哥哥開始正視問題了😭😭

希望我和K都能越來越善待自己啊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