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髮店

回台灣後,靈界的功課超級多,不只是技術上的進修,還有人情世故的申論題,都是滿嚴肅的題目。

雖然我的靈界在上課,但肉身的心還在放假(森森抗議:那我呢!!),最近就偏好寫些輕鬆的文,之後有空再整理功課吧。

-----

我的頭髮很久沒保養了,髮尾有些毛躁,加上長髮有點重量,整體造型有點扁塌。

好不容易湊出時間來到髮廊,先是洗頭按摩。幫我按摩的姐姐手法很好,穴道跟力道都抓很準,真的好感動喔😭累積在頭部的壓力都被釋放了,總算可以好好放鬆。

不過享受到一半,我突然覺得怪怪的。頂輪附近似乎有塊軟軟的豆花,不斷想閃躲逃開,卻又被迫朝我靠近,只好一直驚嚇地抖抖抖。

我打開天線一看,才發現,那是洗頭姐姐腹部的能量場。腹部是人體最柔軟的地方,也是腸胃的所在,容易累積各種壓力。這位姐姐有很多委屈都往肚裡吞,造成腹部能量場很鬆散柔軟,質地就像軟綿綿的豆花。

那我近期頂輪在大量下載資料,被按摩時又釋放出大量的壓力,整個頭部能量就像是把鋒利的開山刀。

姐姐按摩時,腹部位置正好對著我的頭部,能量上就像是拿著開山刀去戳豆花.....難怪她身體的能量場一直想閃躲,但又因為工作需求逃不了,團隊才會提醒我打開天線看看。

我覺得很不好意思,趕快把開山刀往顱內收。我引導自己的能量,往心輪流動,讓負能量隨著腳趾排出;長老也把功課塞給她的靈魂,教導一些防禦技術,以保護人身。

我居然差點不自覺就割傷人家能量場了(汗)。身為通靈者真的要注意這些細節。

-------

接下來,我跟設計師討論造型。我想有個朝氣的造型。我們正在討論剪、燙、染各種可能性,突然我聽到設計師的靈魂說:「從頭髮的能量,就能看出這位先生(指K)對整理自己很漫不經心,就容易顯得邋遢粗獷。我決定用簡單俐落的造型,掩蓋這個缺點!不但適合妳的能量,又非常好整理喔!」

我馬上舉手,大聲辯駁:「哪有,我很愛自己!」

設計師的靈魂搖頭:「靈魂的樣子還是會影響整體,我們從簡就好。而且妳說,妳會有耐心每天抹髮蠟、吹髮用烘罩嗎?」

我頓時語塞。那些東西好麻煩喔嗚嗚。

設計師靈魂:「別擔心,即使是從簡,也會符合妳的性格。我不會亂弄的。」

在設計師(人身)的推薦下,我嘗試了新的層次和髮色,最後出來的成果居然意外好看耶!果然是術業有專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