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拿師傅(上)

之前說過,我的前世們到處撒種、情債多多,於是這輩子的冤親債主大多為過去的戀人。

愛得有多濃,恨得就有多深;每次想到我的冤親債主們,頭皮都發麻了。但我也沒辦法改寫歷史,只好見招拆招。

昨天去中醫診所推拿,櫃台任意指派一位師傅。師傅很年輕,長得很可愛(?),但我一看到對方的雙眼就彈起來了──靠北,又是前世認識的人,怎麼來推拿都會撞鬼?!

我趕緊向K確認:「哥哥,我們過去有對不起對方嗎?是善緣還孽緣?」

我可不想要推拿到一半,脖子就被師傅拗斷。我還想活啊!

K翻翻前世簿:「是淡淡的、不錯的緣分。別緊張兮兮的,就不能對我有點信心嗎?」

當然不能啊!祢自己就是靈界渣男耶,講這種話一點說服力都沒有。

我跟身體再次確認:「這個師傅OK嗎,我們應該不會死掉吧?」

身體感受一下,點點頭,表示對方可以信任,我才安心地躺上推拿台(有種魚肉上砧板的感覺)。

唉,這就是作賊心虛的感覺嗎?但過去花心的明明就不是我,真是衰。

-----

後來問K更多的細節,以前的關係是這樣:某一世,他是我的小兵,但我手下管太多人了,根本不記得他。他很愛慕我,希望到我的麾下工作,但後來兵隊重新編製,我們就再也沒見面。

再一世,她是愛慕我的小女孩,大概才七八歲。可是我那時候有五個老婆要處理,老婆們每天都吵架吵很兇,我頭很大,而且吃七八歲的小女孩也太禽獸了,我們那輩子也沒緣分。

於是這位靈魂對K說:「我們一直都沒什麼緣分,很可惜。我知道祢很忙,但可不可以安排個機會,讓我們稍微親密一點?」

於是成為我的推拿師傅。

我在被推拿時,天線是關掉的,回到家後整合靈界資料,發現師傅的前世們很激動:「啊啊啊!我終於碰到祢的肉體了,我等了好幾輩子啊啊啊!!」

非常謹慎且激動的在看待我的肉體。感動到淚流滿面這樣。

Sorry,我這輩子子宮綁很緊,我們維持醫病關係就好(合掌)

在地球待久了,很容易遇到認識的人,至於遇到的是仇人還是友人,還真不一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