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黎迪士尼心得

對了,上個月去巴黎迪士尼玩,補一下簡短的心得。

**閱前提醒:為了原音呈現身體的吶喊,本篇會冒出許多髒話,可以接受的人再往下看**

----

迪士尼是很多人的夢幻必訪地,我是還好啦,只喜歡看卡通和唱唱歌。但今年是巴黎迪士尼30周年,有特殊的活動和放煙火,我和男友就決定衝了!

距離上次造訪遊樂園,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了吧?還記得在六福村玩了兩遍G9,N遍笑傲飛鷹(老)

我和男友先去看了迪士尼的真人劇場秀,現場有樂隊演奏和魔法師學徒米奇的故事,我看得津津有味;但中途森森一直插嘴「施法才不是那樣」、「這個能量結構不對」、「這樣查克拉會耗盡」......等等,叭啦叭啦地唸,害我有點出戲 = =" 別太認真啦!

對了,Star Wars也是迪士尼的,裡面有不少星際元素跟K的記憶挺像的!只是K說,飛船是靠心智操控的,而不是實體介面;駕駛者的能量線會和飛船連結,就像是納美人和坐騎的關係那樣。

不過K的駕駛技術不太好,時常出車禍,後來就都交給同事開飛船了。

-----

接下來,我們開始排各個遊樂設施,碰碰車、印第安那瓊斯雲霄飛車、傘兵垂降......等等,都玩一遍。

我迫不及待地坐上去,刻意忽略身體的大吼:「放我下去!!」

機器一啟動,身體就開始一連串語無倫次的「幹幹幹幹幹」,我想說也太緊張了吧?跟我一起回味童年,不是很好嗎?

雲霄飛車開始加速,我開心大叫,但只短短享受五秒後,就變成「驚聲尖叫」。

車體在一片黑暗中高速爆衝,抖出星際世開飛船失事的畫面;車廂向心力側彎加速時,擠出深藏在細胞內的前世瀕死記憶;我簡直像是在看恐怖片,一堆瀕死經驗突然從身體裡衝出來,只能扯著嗓子大吼「啊啊啊啊啊」。

但下車後,意外感到紓壓(?)好像把前世的瀕死壓力,都隨著尖叫排出體內細胞了。真神奇。

下車後,我跟身體道歉:「對不起,這個太刺激了。我們去玩傘兵垂降吧。」

身體不可置信瞪大眼,對我哇啦啦地怒吼:「靠北啊幹,老子剛剛嚇快嚇死了,你還垂降!!垂降你媽啦!!」

可是迪士尼的門票好貴,不玩很虧呀。傘兵垂降是慢速版的大怒神,應該還好?我坐上遊樂設施,感受到傘兵在垂直升高或降落時,肚子都有種空洞、發癢的感覺。

我發現,身體很害怕這種空空的感覺,甚至怕到產生尿意。Literally嚇到尿。

身體無奈的說:「這個空空的感覺,就是死亡前的感受。當靈魂要抽離肉體時,腹部就會出現這種抽空感;偏物質層次的能量(ex.業力)會往大地流,而靈魂也準備打包上去休息,心輪和頂輪也會跟著緊縮。

妳累世都在吸收大量的環境業力,這些壓力都儲存在腸胃,死前要先歸還給地球,K才能上去休息。因此對你而言,腹部抽空即是登出的訊號。我們當然會很害怕呀。」

呃,我沒有想過玩個遊樂設施,也能體驗到靈魂抽空的體感。真是特別的經驗。

本來應該是快快樂樂的迪士尼之旅,莫名變成「累世瀕死回憶錄」,真是不知道該說甚麼。

簡短總結,大概就是高敏人不宜玩太刺激的遊樂設施。原罪啊QAQ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