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假虎威

剛剛在小麵館上廁所,又出任務了。這次的精怪小隻很多,大概只有巴掌大,攻擊性弱很多。祂們一看到我開門,全部都擠到天花板牆角,驚聲尖叫、抱頭竄逃。

只見森森(我的靈界覺知)眼明手快,反手一抓把精怪們丟入袋子裡。那個姿勢之俐落,讓我想到鄉下阿嬤淡定反手抓蟑螂,帥氣又有點噁XDD

不過我覺得有點奇怪,我在台灣只是個靈界見習生,技術也沒特別厲害,祂們嚇成這樣也太誇張了。

森森賊笑:「嘿嘿,這區的精怪幾乎都認識小湛,遠遠看到她就會趕快避開。那剛好我們也是在長老底下受訓,身上就有類似的能量氣味,我就藉機狐假虎威一下,嚇得祂們腿軟。這樣我比較輕鬆。」

居然有這招偷吃步?!我也是小聰明很多。

森森邊洗手邊碎念:「人家是回來度假的,不是來辦案的,能少一事是一事。回台灣作業量暴漲,我幾乎每晚都在進修,受不瞭。對了,妳有聽到精怪剛剛在奔逃時,口中嚷嚷甚麼嗎?」

我搖搖頭。

森森若有所思:「祂們說:『那個人來了、那個不能說出名字的人,來了!!』邊逃邊哭,還腳軟到趴在地上崩潰誒。沒想到是佛地魔般的存在。」

也太誇張了X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