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界上鎖

這半年來,我時不時會夢到過去某個曖昧對象。

剛開始我並沒有很放在心上,畢竟已經快十年沒聯絡了,想說夢到應該只是巧合吧?

直到前幾天又夢到了一次,情節讓我覺得不太對勁。我去靈界翻找資料,才發現——對方的靈魂早已來夢中找我好幾次了,但我人身清醒後就忘了。

天哪,根本就是靈擾。

我和哥哥討論,要怎麼封鎖對方?

哥哥看起來有些苦惱,雖然平常已有上鎖靈界個人資料,但對方靈魂太清楚我們的底細,很容易就連過來。

突然長老冒出來,給出一串名單:「祢以前註冊了很多交友網站,希望能為來地球冒險的靈魂提供幫助。這些交友網站上都有留下你的email,很容易就被查到囉。要不要先處理這部分?」

我一看名單,乖乖不得了,哥哥也註冊太多交友網站了吧!!什麼愛情公寓、無名小站、噗浪、Tumblr、.......等等,從遠古到近代社群幾乎都留下足跡,太誇張了。

哥哥一臉傻眼:「大部分平台我註冊後就忘了,上面超多黑歷史。我近幾千年都在忙著工作,社群早就長草了,想不到還在。」

我著急地說:「趕快把這些處理掉吧,至少降低被肉搜的機率。」

哥哥面有難色:「可是註銷後,有些老朋友就聯絡不上了......」

我:「祢不是有一本很厚的電話簿嗎?聯繫方式應該都在裡面了。待會通知老朋友,跟祂們說祢換新email,不就得了?」

哥哥這時才醒過來,迅速處理靈界的數位足跡。

------

我嘆氣問K:「哥,我問你喔,如果找不到舊朋友的手機,你會怎麼處理?」

K突然用力拍桌站起來:「那我一定他媽的翻遍所有通聯紀錄,肉搜到找到祂為止!!!」

我拍K的肩:「好,記住現在這個感覺。這就是那些死纏爛打靈魂對你的態度。還有,既然祢這麼有決心一定要找到老朋友,就別擔心區區註銷email帶來的影響,好嗎?」

哥哥愣住,點了點頭。

唉,這隻笨哥哥只要一緊張,就會心慌意亂失去理智,真的需要有人拉回來誒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