斷開魂結(上)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見鍾情的經驗?

看到對方第一眼或相處沒幾秒,就覺得非常喜歡對方,甚至到了卵(精)子衝腦的地步。我在學生時期曾有過這樣的經驗,加上月牡羊的衝動熱情,當年真是主動追愛GoGoGo。後來不曉得怎麼的,我直覺不太對勁,趕緊踩下煞車;對方也隨之表示並不想要認真的戀情,只想要互相取暖而已(砲友?)

雖然少女心碎滿地,但總比被騙砲好,我就這樣結束了一場瘋狂而短暫的單戀(摀心)

這是很久以前的事了,我早已將這段年少輕狂的往事,塵封回憶深處。殊不知今年開始,對方開始出現在我的夢中。

-----

第一次夢到,是在今年三月。

夢中的我正在和對方(姑且簡稱J)上床。我在夢裡的視角是躺著,看J在上面努力表現;J的臉部套上一層濾鏡,五官立體化、柔膚打亮......等等,感覺很努力想要秀出閃閃發亮的帥氣感,把最好的部分展現出來。

但我的內心平靜無波,甚至感到有點無聊。

「蛤,原來跟他做愛的感覺是這樣。好無趣。」我並沒有太多的快感或享受,比較像是透過上床確認,我還有喜歡對方嗎?我像是個考官,對各個項目評分,邊評邊搖頭。

運動結束後,我坐在床邊想,唉,好無聊的一炮。然後我就醒了。

奇怪的是,現實生活中明明是我主動追求對方,且從未發生過關係。照理來說,我應該要很興奮?

我翻了一下靈界資料,發現這個夢,其實是K在和J校對能量。靈魂本身是光體,光體之間要快速交流,往往會用互相包覆的方式,確認彼此的能量合適度跟資訊。由於這種方式十分緊密深入,大腦往往會翻譯成性愛,但事實上只是靈魂在交換資訊。

這個夢表示J主動找上K,最後被K打槍。夢境跟現實狀況完全相反,太奇怪了吧?

這麼多年過去,我早已對對方沒感覺了,也完全沒在連絡,實在想不透為甚麼會做這個夢。哥哥說不要花太多心思,祂會處理,這件事我就沒管了。

-------

直到上個禮拜,我又夢到了對方。

夢裡的我是高中生,穿著制服穿過大操場,來到學校為高中生舉辦茶會的地方。那是一個日式茶餐廳,同學們都跪坐在榻榻米上開心喝茶,但安安靜靜的,沒人在交談。

我覺得有點奇怪,為什麼不聊天?後來有人跟我悄聲說,茶餐廳老闆的兒子怕吵,情緒陰晴不定,所以大家要保持安靜。

我走過長廊,打開一個房間的門,就看到老闆的兒子。是J。

我說,你脾氣還是這麼不穩定啊?大家因為你不能聊天耶。

J:「那妳要陪我嗎?妳陪我,說不定我就會好一點。」

我看看房間,感覺沒什麼危險,就暫且留下來了。我跟J聊些日常瑣事、嗆來嗆去,J看起來開心多了。我看時間差不多,準備要離開房間時,J突然從後面緊緊抱住我:「可以不要離開嗎?我想跟妳上床。」

我頓一下回:「當年我真的很喜歡你,現在緣分已盡。三月時也確認過彼此不適合,沒必要吧。」

J不死心:「但妳願意留下來陪我聊天,還待在只有兩個人的空間說笑,一定代表甚麼。承認吧,妳還喜歡著我。」

我這才意會過來,整個日式茶餐廳的空間、餐廳老闆、高中同學都是虛假的。這是J設好的局,只為了引我入室。我撥開J的手,嘆口氣:「進來陪你,是因為聖母心態作祟。說實在的,脾氣不穩定是你家的事,我幹嘛管。我只是喜歡拯救別人的感覺,而你利用這點讓我留下來了。這不會是一段健康的關係,我要離開了。」

然後我就走出房間,夢境結束。醒來後我還記得從背後被緊抱的感覺,那是「被需要」的感覺。

-------

這一切都太不對勁了。

起床後我趕緊翻靈界紀錄,才發現J其實在這半年來,入我夢境很多次,只是起床後不記得。

但是我們已經快十年沒聯絡了,人身也完全沒互動,為甚麼一直在夢中勾勾纏?而且我隱約感覺到,J的人身近期也不斷夢到我,他也搞不清楚怎麼了。

朋友提醒我檢查臍輪,不看還好,一看嚇死──我的肚臍外連著一根咖啡色的線,由枯槁的藤枝編織而成。藤枝感覺已沒有生命力,卻綁得十分扎實,死緊緊抓著我的肚臍。

我問哥哥,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

哥哥嘆口氣說:「J是我的後輩,從以前就常常黏著我。我們合作過不少次,但後來發現,祂對我的喜歡早已超出一般的欽慕,變成癡迷。祂的佔有慾太強了,希望我只屬於祂。我不想繼續這種不健康的關係,於是規劃最後一次的合作後,就分道揚鑣。祂要求既然是最後一次的合作,就滿足祂所有的心願;於是我讓那輩子的人身愛得死去活來,完全只屬於祂。

我只想趕快結束這種黏膩的關係,之後不要再來糾纏就好,。

可是那輩子結束後,祂想盡辦法軟硬兼施,每天來家門前哭,說不能沒有我,搞得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?路人還以為我是負心漢,對我指指點點的,最後我不勝其擾,為了讓祂閉嘴簽了一份『機動式合約』。

機動式合約的意思是『如果有需要,便能再相見』,像是人際備案。至於是否有需要,須看雙方靈魂的意願。我想說只要一直表明沒意願,就沒事了,想不到J還是拿著合約苦苦相逼:『可是我需要祢,我好需要!我都為祢投胎在歐洲了,祢趕快回來好不好?我好愛祢,不要離開我。』然後祂就一直入夢了.......。」

--------

呃,這是甚麼恐怖情人故事?

但十年前明明是我荷爾蒙大爆發、主動追愛,這跟靈界狀況完全相反誒。

K尷尬地說:「因為我實在被祂煩到受不了,那時候就突發奇想,想利用短暫的激情火花碰撞,交差了事。一旦有了親密接觸,就能燒毀機動式合約,了結這段孽緣。我把妳的荷爾蒙調高,沒多久後發現不太對勁──一,祂的人身的原生家庭創傷太嚴重,進入這段關係對我很有害;二,J實在太瘋狂,很可能會想盡辦法讓妳一次懷孕。

懷孕後,妳的人生就跟這個男人脫不了關係了,我規畫好的藍圖也毀了。我不能再無限度滿足J的需求了,就趕緊急煞車。」

可是,那時候對方看起來只想玩玩。如果靈魂真的希望延續關係,應該會催動人身認真經營這段感情才對?而且當年我心碎難過慘了,還暈船暈超久。

K的臉更尷尬了:「J的個性傲嬌,喜歡維持高冷形象、被人追捧,因此人類層次看起來就冷冷淡淡的。至於妳的失戀痛苦嘛.....荷爾蒙退潮需要點時間,妳還在熱頭上自然會覺得難過。」

靠北,這一切都太瞎了= =這也解釋了,為甚麼臍輪的藤枝明明已了無生氣(K不想啟動合約),卻死抓著不放(J的執著)。

長老提醒哥哥,可以利用執照調閱J的靈魂創傷,了解一下對方為何如此癡迷。

K看完資料後傻眼。一切起因,就是哥哥和J在過去星球愛慕的靈魂,氣質十分相像,於是J瘋狂愛上我家哥哥(??)

哥哥一臉頭痛:「我到底要怎麼結束這段孽緣?能封鎖的都封鎖了,對方還是可以想辦法循線找上我啊啊啊。」

長老冒出來:「來進修,自然就會知道怎麼處理了。」一大疊講義壓下來,哥哥被原地掩埋。

長老說,我近期已經處理滿多事了,這份功課就先交給哥哥寫;如果之後斷得不乾淨,祂們會再來信通知,引導我用畫畫之類的方式斷開魂結。

想不到多年前的年少輕狂,背後居然有這段故事,真是不知該說甚麼才好==

想要斷開魂結的人,長老連絡電話已附在文章裡面,看完文章靈魂就會收到傳單了。有意願的就趕快去進修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