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南瓜-2

沒想到南瓜還可以有第二集。

上禮拜吃了美味的栗子南瓜後,我心心念念,想再入手一顆。

指導靈一臉遺憾地說:「家裡附近的超市都沒賣,市中心的那家也斷貨了。」

我不信邪:「上次買的那家是連鎖超市,我們這裡的社區也有開一家,應該有賣吧。」

結果我進去逛了一圈,還真的沒有....。

祂們說,之後還有機會,會再幫我注意。唉,荷蘭超市鋪貨不齊全,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,就隨緣吧。

----

沒想到晚上突然收到訊息,跑去其他城鎮玩的男友,在亞洲超市貨架上找到了栗子南瓜!!

指導靈一看到照片,中氣十足地大吼:「買!快買!!」好像看到跳樓大拍賣的主婦,殺氣騰騰、志在必得。

男友結帳後,我放大照片,才發現價格貴了三倍。雖然體積跟重量都更紮實,但價格換算下來,還是不划算的……啊啊啊早知道這家賣這麼貴,我就不買了😭😭

指導靈:「不要計較那種小錢啦,健康營養比較重要!反正是他付的,妳負責吃跟料理就好。」

男友同時回訊息:「啊你說要吃,再貴都要買啊。」

真心懷疑我家團隊是不是有偷偷連線過去🤨

於是我們家又多了一顆大南瓜,主婦的心真是喜悅又淌血(好複雜)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