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管工程師

近期在到處找串珠需要的工具和材料。

朋友貼了幾個推薦的店家,我看了看,覺得A牌的性價比很不錯,正要下單時,卻聽到哥哥說:「那個...妳還是訂B牌的比較保險。」

我疑惑:「可是B看起來太專業了,不像是初學者需要的等級?反而A品質不錯又價格實惠,朋友使用後也推薦。」

哥哥搖搖頭:「不不,那是一般人的使用經驗,妳不適用。妳會下意識對準產品最脆弱的角度,施力按下去,然後工具就爆了。妳有找弱點的天賦,買東西要特別謹慎。」

聽不懂是褒還是貶,怎麼覺得被嘴了=_=

哥哥急忙解釋:「哎呀不是啦,這跟我在靈界的工作有關。許多靈界工程會找我去做品管測試,通過後才正式完案。如果工程結構足以承受我堅硬壓縮的能量,那一般靈魂在使用上,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。」

我笑出來:「簡單來說,你就是負責搞破壞,如果連你都沒辦法破壞,就代表是好東西?」

哥哥理所當然:「對啊!就是這個道理。靈界工程像是錯綜複雜的水電模板,有些交界處比較脆弱,遇到大雨強震可能就出問題。我會把自己的能量變成強力水柱,灌進管子裡,到處找漏洞鑽;或是變成類似水泥的質地,反覆熱脹冷縮,試試看會不會把管子撐爆。測試的方式有很多種,基本上就是...想盡辦法搞破壞。」

「考量到使用情境,有時候工程師會給出一些限制,像是水柱的速度要低於某個標準。那我就會把能量變成又熱又燙的瀝青,流動非常緩慢,但破壞力依舊強大,去測試管子的耐受度。」K得意洋洋地說。

我:「可是,這跟人類的我有什麼關係?」

哥哥笑了笑:「人類在專心使用工具時,靈魂的能量會沾附上去。大部分的靈魂都是順應工具本身的狀態,想要好好使用;可是我就會職業病,忍不住檢查整個產品的設計。

雖然現在我們分家了,但妳還是保有這樣的習性。妳的能量會下意識包覆工具,來回檢查;只要一找到設計上的瑕疵,能量就會灌進裂縫之中,然後把整個裂縫撐大。

妳的身體會感覺到這個裂縫的存在(非肉眼可見),隨之施力,然後東西就爆了。這不是大腦可以控制的。購買3C產品老是遇到機王,也是類似的原因。」

我無言以對。這個職業病難道不能改改嗎......

K聳肩:「我有試過收斂一點,效果有限。像我們這麼壓縮的能量,即使是正常使用、不挑三揀四,東西還是很容易壞。這跟人類的使用習慣已經無關了,是靈魂的能量特質。有些廠商為了降低成本,東西品質真的好爛喔,受不了,妳就買好一點的啦。」

錢都是我在噴,話都給祢講😂😂😂

---

附圖:我的胖胖飽飽虎眼珠珠

珠珠:「好期待妳買工具!我們等待這刻好久了!」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