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關鍵字

 「最先看到的四個單字將是你的2024真言」

這張圖在網路上燒一陣子了。由於排版密密麻麻的,我之前都沒什麼耐心看;直到今天朋友特地傳了過來,慫恿我試試看,就跟風玩一下。
一開始大腦有點當機,太眼花撩亂;費了點時間總算找到單字,結果讓我有點驚訝。
----
我的四個單字分別是:Stregnth, Less, Break, Creation。
「適當的休息會讓妳更有力量,才能繼續創造。少即是多。」
----
指導靈笑著說:「混亂的排版削弱了大腦干擾,我們就可以給妳提示,指示眼睛要往哪裡看。」
「靈魂的本質即是創造,若想要將靈魂的品質帶下來幫助這個世界,身為人類的你,就更要明白休息的重要性。
休息,即是休生養息。允許大地的能量滋養自我,在慢下來的過程中,重新校準靈魂、肉體、心靈的頻率。當三者平衡合一時,天地精華的能量便自然而然集中在妳的心輪,帶著靈魂對世界的愛以及地球的祝福,顯化成一股入世的力量。
休息並非停滯,休息是再次校準、調頻、聚氣。
休息是緩慢的,需要耐心的,你必須先對自己有耐心,才能去面對其他的挑戰。
很多靈魂害怕面對自己,所以總是想先處理別人的問題,然後在不斷分散、碎裂的過程中,才不得不承認,最需要被整合的其實是自己。
慢下來,才能夠感受到自我;明白了自我的脆弱,才能夠變得真正堅強。
休息是重新檢視,並願意修復與自己的關係。」
聽完祂們的一番話,我想到Break其實有兩個意涵。他不只是「休息(take a break)」,也有「打破(breakthrough)」的意思,提醒我打破過往停不下來的慣性。
短短四個單字,有著好深層的期許和提醒。內心充滿感動。
-----
補充:
家裡剛剛跟我說,大家的靈魂或團隊會給提示,讓自家小朋友注意到相關的字詞。
開始前可以先摸摸心輪,穩定跟身體+靈魂的連結,聽祂們說這樣會找得比較快XD
每個人需要的關鍵字不一樣,對字詞的解讀也不一樣,所以即使選到相同的單字,每個人的解讀/想法會是不同的。可以把看到字詞當下,直覺冒出的想法寫下來,作為新的一年的參考。
看不懂英文、覺得是一片亂碼的讀者,也不必太灰心。自己隨機抽牌(線上/實體皆可),或是去正廟抽籤,也有類似的效果

圖源:網路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