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的祖先

朋友跟我談到近期的金錢焦慮,身心狀態都很焦躁。

討論議題時,我基本上都是聆聽、分享經驗,避免開靈通;一方面很耗能,一方面是回到人類層次處理著手,才會真的有效果。

聊著聊著,我突然感覺到有股沉重的壓迫感,在我的視角右前方打轉;稍微打開天線,看到好幾張猙獰的面孔、輪流變換,咬牙切齒地警告我:「閉嘴!這是我們的家務事,不要多管閒事!」

看來這個議題與朋友的家業有關。那個感覺是,朋友的祖先們非常匱乏,覺得自己什麼都沒有,沒有愛、沒有財產,就只剩透過議題維繫家族成員的情感。

朋友的祖先們冷笑:「不想被捲入我們的家族業力,就勸妳滾遠點。他(指朋友)是我們的!」

嘖,真沒禮貌。不過是人類之間的聊天,也會被干擾。

其實我遇過滿多冤親債主或祖先執念,因為自己很寂寞痛苦,希望有人可以分攤、了解自己的掙扎,就會想扯別人進來淌渾水。界線不穩的人,很容易會因為過度憐憫而被捲入麻煩之中,背負不屬於自己的業力。

我猶豫了一下,轉頭問團隊:「我可以給朋友提醒嗎?這件事好像還在我的發言權內,想確認會不會有業力沾染的問題。」朋友已經卡在這個議題裡很久了,如果能推一把,就太好了。

團隊翻了翻資料,沉吟一會說:「你們的關係夠深,能量場禁得起話語的反作用力;但業力和界線的部分,就考驗妲妲的技術了。不過上面說,時機已經成熟了,這是給妳的考試。妳可以自己決定,要說多少。」

妲妲稍微準備一下後,對我比了個OK的手勢。

於是,我就把看到的情況大致說出來,建議朋友可以往家業方向梳理,也許會有新想法。

然後朋友的祖先就抓狂了。

「賤人,存心要破壞我們的家族關係,誘拐小孩離家出走!妳會有報應!」

業力是相對沉重的能量,靈視看起來像是沾滿瀝青的黏稠蜘蛛絲;祂們把家業編織成好幾條瀝青絲,朝我的方向用力甩來,妲妲拿出特殊的鏡面擋板,像是反射光線那樣,把絲線全都彈回朋友的家族能量場裡。

我不爽回嗆:「靠夭喔,不要噴屎噴到別人身上啦!我只是關心朋友,之後要怎麼處理還是她決定。遷怒個屁,神經病!」

朋友祖先繼續咧咧罵罵:「妳就是誘拐,破壞我們家族情感!不要臉的女人!」

我很清楚知道,我只是以旁觀人的視角給出建議,不會再做更多了。我相信朋友有足夠的力氣和資訊去面對她的議題。我必須踩穩界線。

------

朋友的祖先看我無動於衷,氣得牙癢癢,又變換了好幾張面孔,最後冒出朋友媽媽的臉。朋友的媽媽與我有幾面之緣,本身又承擔了很多家業,於是祖先扮成她的樣子,繼續咆哮。

朋友的媽媽指控:「妳回台灣時,我這麼照顧妳。我對妳不好嗎,為甚麼要這樣對我?妳是不是想要害我沒有孩子??」直接淒厲情勒。

我冷靜地回:「阿姨,我上次送過去的烤堅果好吃嗎?」

朋友媽媽愣住。

我繼續說:「上次送烤堅果,就是因為很感謝妳的照顧喔。祢們其實有很樂善好施的一面,可以跟其他人建立好的連結,並不是甚麼都沒有。堅果很好吃,對吧?」

這種固執的意識體,有時候會沉溺於過去的某個狀態,持續專注在自己的匱乏感上,卻忘了其實自己也有美好的部分。

朋友的媽媽(祖先意識體)一時之間說不出話,最後只吐出了一句:「扯甚麼堅果,莫名其妙!」然後就躲回朋友的能量場裡了。

------

我拍拍心輪,把自己的能量收回來,檢查自己的能量場狀況。

呣,還是有一小部分,沾染到朋友祖先丟來的晦氣了。我呼喚哥哥來幫忙,哥哥指引我深呼吸吐氣,把晦氣送回大地,並幫我梳梳毛。

哥哥說:「待會要跟團隊討論妲妲的進修狀況,還有任務難度。這次算是過關啦。」

天上掉下來一張金色的考卷,上面寫著80分。

沒想到聊個天,也可以被抓去考試,真是處處是任務啊。orz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