業力加速器

最近真的忙到爆,幾乎沒時間寫文章。

每天八點起床,一路工作到五點半(常常忘記休息,需要男友提醒),五點半到八點半是休息時間,拿來運動、煮晚餐、整理家務.....等等。八點半到十一點半念書或處理翻譯,然後洗澡就寢。

每天都排得超級緊,像在當兵。

整體來說還是太晚睡了。我想再多塞一些緩衝時間,或是砍掉一些正職工作量,讓行程鬆綁一些。

總之,在這麼忙碌的狀況下,真的很容易累或生氣。

-----

回家的火車上,我選了靜音車廂入座,想要安靜休息。

沒多久,有個女生開始大聲講電話。

照理來說,這個車廂內是不可以講電話的,我好幾次想提醒對方「不能講電話」,但火車上人滿為患、移動不方便,最後我只好一肚子火地繼續聽她講話。

「你要設立界線,不能讓對方越界 」、「每個人的狀況不同,你要找到自己的道路。」女生喋喋不休地說著,好像是身心靈老師之類的角色,在開導(教育?)電話另一頭的人。

這個女生的聲音讓我特別煩躁,除了囂張跋扈外,還有髒髒的感覺。

一般荷蘭人都會出手制止(或提醒),奇怪的是,今天沒半個人吭聲。

-----

接下來要轉月台,我下車後刻意往反方向走,拉開跟那個女生的距離,以免又搭上同車廂。

剛剛已經氣到一肚子火,希望第二段路程可以稍得寧靜。

結果更奇怪的事發生了——火車進站時,那個女生又突然冒出來,在下班人潮的推擠下,我們肩並肩擠進同一個車廂。

我很確定剛剛已經甩開她了,怎麼會這樣?

這次我離她滿近的,可以看到她身上卡了不少精怪,應該是召喚系的常客。不過她的天線只有半開,看不到能量,平常似乎也有吸大麻的習慣,能量散得很快。感覺精怪吃乾抹淨後,很快就會對他失去興趣。

倒是氣場好囂張,會一直刻意去打壓身旁的人,非常好鬥。她的氣場一直故意去戳其他旅客,像是在挑釁;人身也有意無意推擠我的背包,超煩人==

今天車廂又擠又滿,也許她不是故意的,我就算了。

總之,第二段路程,又是不愉快的經驗。

----

回家後,我問指導靈,幹嘛安排這個際遇?下班坐車已經夠累了,還遇上這種人真衰小。

指導靈說:「那個女生會對看不順眼的人下詛咒。之前有個男生,制止她在靜音車廂喧嘩,隔天騎腳踏車就摔斷腿了。剛剛車廂裡沒有旅客出聲,也是大家的靈魂在保護人身,不想惹事。上面已經給過她很多次機會了,這次就希望妳介入一下。」 

我:「介入?我剛剛都沒跟她互動啊。」

指導靈笑著說:「哦不,妳做得可多了。」

指導靈播VCR給我看。在第一段火車時,妲妲快速蒐集車廂內旅客身上的晦氣,全數壓縮後塞進她的能量場;第二段火車,精怪故意指使女生推擠我的包包,想要引發衝突。人類層次的我忍下來了,但妲妲就不客氣地徒手把對方抓起來。

妲妲掐住蛇精的脖子,臉色陰狠地說:「惹事很好玩喔?那我就陪祢玩。」然後就把蛇精用力往左甩、往右摔,來回數次。那個畫面像是大猩猩在耍玩藤條。

我有點擔心:「寶貝,這樣會不會造業呀?」寶貝是我跟妲妲親暱的互稱。

妲妲聳肩:「這是長老允許的,祂們說,我的力氣還沒大到會殺死對方,頂多嚇掉半條命。反正我能量技術也還不純熟,乾脆直接肉搏。」語畢,妲妲又把蛇精當跳繩甩了兩下。蛇精已經兩眼發直,口吐白沫,看起來快不行了。

指導靈教導妲妲把嚇到癱軟的蛇精稍作打包;妲妲打包的技術還不夠精細,像是拿麻繩綑一綑、繞個幾圈膠帶的簡陋包裝。不過蛇精已經嚇到快失去意識,根本沒力氣逃跑,妲妲隨意往上一丟,蛇精就消失了。

指導靈:「雖然你沒有跟她對話,但靈界層次其實有互動。你最近脾氣不太好,就特別在意空間的寧靜;遇到沒公德心的人,可以順便加速對方業力引爆。上面說你最近比較暴躁,乾脆出一個可以發洩(?)怒氣的任務,沒想到還順便回收了一些精怪,真是不錯啊~」

原來我被當業力加速器使用了啊XDDD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