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南瓜

運動下課後,我只想快步回家,外面真是冷死了!沒想到經過超市時,指導靈開口:「要不要進去晃晃呢,這家說不定有好東西哦^.<~」

混熟後就發現祂們超三八,表情一堆。

---

超市滿大的,我靠直覺走到這區停下來,馬上聽到身體大喊:「南瓜!我們要吃南瓜!」

我看了看價格,雖然不同品種、大小不一,但都1.99歐。好像真的很久沒吃南瓜了,就買一顆回家吧。

我正要伸手拿橘色南瓜,就聽到身體哭腔:「人家要深綠色的南瓜,深綠色!」

蛤,可是價錢一樣,重量相差兩倍,很不划算餒!買大顆的比較合理吧。

接下來,綠色南瓜的背後開始冒出旋轉金光、搭配豪華的音效,像是小當家上菜;其他南瓜則被莫名塗上黑白濾鏡。

指導靈邊加強特效,邊說:「這個品種有比較多妳需要的養分,小小顆處理也比較方便。妳就買一顆回去吃吃看嘛。」

好啦,真是拗不過你們耶 =_="

我後來上網查,才知道綠色的是日本引進的品種,近幾年才開始在荷蘭培育。

指導靈說:「日本農業真的很不錯,這款剛引進來,荷蘭還沒時間做太多品種改良,因此會保有亞洲的能量唷!你畢竟也是亞洲品種(?),食用這款南瓜能量跟營養上都很適合。」

採購指導靈得意地說:「我可是跟健康指導靈討論很久,才找到這家超市有賣呢!其他家都是賣橘色的,看看我們照顧你多用心~~。」

哎唷,好啦好啦,聽祢們這樣說,我的省錢主婦魂可以安心了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