串珠珠

最近不曉得為何,興起了串珠珠的念頭。

我算是個手作殘廢,從小到大,只要碰到家政課、木工課,就會非常想睡覺;長大後,我在很多小細節上,像是修補衣物、塞行李、打包剩菜......等等也都非常有障礙,常常拿錯盒子的尺寸、縫錯方向,或是把簡單的事情弄得一團糟。

我後來才意會過來,這是缺乏「空間感」的緣故,還有靈魂的特質。

哥哥說,通常與美感、駕駛、運動有關的人類藍圖,靈魂會特別注意先天的空間感,但我們這輩子沒這個需求,就把大部分點數投資在其他地方。再來,哥哥的能量特質是比較堅硬緩慢的,對精巧的能量編織不太拿手,反映在人類身上,就是我時常手殘= =

其實這些都可以透過學習,慢慢進化的。

靈界學校有不少能量技術的進修課程,協助靈魂順應自身的特質,做出不同的能量編織。像教導堅硬的靈魂,把自己的能量打散成細小的灰塵,附著在物品上;或是用鋼條製造機,把一大塊生鋼鑄成數支細長的鋼條,以利編織。

回到人類界,就是多練習幾次​,找出卡住的地方,然後孰能生巧吧。

只是我跟K都太忙(懶?)了,只喜歡做自己拿手的事,這方面就一直沒什麼長進。

-----

我好奇問K:「最近對珠珠DIY燃起的熱情,跟祢有關嗎?」

K手舞足蹈地說:「是的!我想要帶妳一起玩珠珠~~」

祂繼續說:「其實自從妲妲分家後,我一直不曉得怎麼和妳相處。一方面失落孩子離家長大了,一方面我又愛面子,不習慣坦露內心的情感。後來靈魂團隊就建議我,可以帶著妲妲去上親子手作課,培養一下情感。」

「剛開始的幾堂課,真的很好笑。我跟妲妲一直手殘,不小心把老師發下來的素材捏爆,或是折斷剪刀和鉗子之類的工具。有一次我們能量控制不當,還不小心把桌子燒出一個洞,後來老師只好買強化的素材給我們。」K邊說邊哈哈大笑,眼淚都飆出來了。

「後來我聽說,某位能量技術很不錯的朋(炮)友還在地球上,就趕快連絡祂,請教了一些技術。由於我們能量特質很相像,加上熟悉彼此的個性,我學得比想像中還快,內心好有成就感!我想說可以帶著妳(森森)一起玩,這樣大家感情才會好呀。」

我:「好感動喔,原來祢這麼用心。不過我是初學者,剛開始可能會卡卡的。」

K回:「沒關係啦,重點是玩的過程。最近的親子課讓我突破一些心魔,沒這麼害怕犯錯了,好開心!好期待我們一起串珠珠~~~(開心幸福的臉)」

哎呀不錯,很少看祂這樣子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