借放一下

雖然人在荷蘭,但我時不時還是會網購台灣的東西,請妹妹或朋友先代收。前陣子下單的礦礦跟古董,等了好久,今天老闆總算說要出貨了!YES!

我請妹妹注意一下收貨,就去廚房準備午餐;幾分鐘後,靈界的家門被敲了幾下。

打開門看,是我妹的靈魂耶。

妹妹的靈魂很小隻,像棉花糖一樣鬆軟,簡稱小毛球。

祂哭喪著臉說:「大哥...不,是大姐....你買的那些東西讓我壓力好大.....可以不要再買了嗎😭」

我訝異:「怎麼了嗎?」

小毛球:「妳買的東西都有點份量(指業力),礦石是大自然類的,我還勉強可以處理,但那個古董......壓力好大好大呀!怎麼辦啊,我好怕嗚(眼淚噴出來)」

傻眼,我居然弄哭妹妹的靈魂。真是壞姐姐(๏д๏")

K出來應門,疑惑:「咦,祢之前不是想練習整理業力的技術嗎?先讓祢練習個半年,我回台灣再取貨。」

小毛球抽噎:「那個東西太可怕了,我模擬好幾遍結界編織,都撐不住。包裹還沒到,我就先嚇死了,下次不敢了(;´༎ຶД༎ຶ`)」

K搔搔頭:「這跟我預期的不太一樣.....我晚上跟長老一起去祢那兒看看吧,祢先別哭啦,沒事沒事。」

得到哥哥的允諾,小毛球才放下心,點點頭含著眼淚離開。

沒多久後,上面傳來聲音:「太好了,地球之後又要多一名畢業生了。」

我跟K滿頭問號❓❓❓

上面啜著茶,淡然地說:「小毛球一直希望可以再多投胎幾次,幫助地球;我們建議祂先跟著K學習觀察,再做決定。

想不到你們家的口味太重,馬上把人家嚇醒。祂剛剛同意這輩子結束後,就不再投胎了。

好事一樁啊。」

......我只是借放個包裹啊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