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懂的貓

這隻遠遠看到我,就快步走過來,在我旁邊蹭一圈後,上演假摔、翻身、扭扭扭。

我摸了幾下後,他說:「好了這樣可以了。」

我想說,好吧,那我要走了。

他又說:「你看,我喜歡你。」然後再度上演翻身打滾、扭扭扭。

所以到底想怎樣!!叫人動眼不動手,很困難耶!

朋友說:「對,貓就是我喜歡你,但不代表我給你摸。」

我:「可是我以前當狗的時候,喜歡一個人就是要給他摸啊,大力摸下去,快摸我!」

這隻比咪咪放鬆,可以隨意被摸肚子。他唯一的要求就是,我要看他翻滾耍可愛,並且一直稱讚。「哇~好可愛喔~怎麼這麼可愛~~~~~」

「毛毛好白,太漂亮的貓咪~~~」

稱讚十五秒,換肚子一下。語氣越誇張越開心,龍心大悅,加贈蹭頭一次。

貓咪真的很謎,我有看沒有懂。

---

圖為翻滾翻到打哈欠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