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月老

我和男友是網路上認識的,交往初期我很謹慎,擔心對方是渣男

剛好公司台南旅遊,女同事們揪團去拜月老。我跟月老說:「如果他是個爛桃花,拜託立刻剪斷!如果是正緣就留著,交往超過三個月,我會來還願。」

如今我們已交往N年了,當然也還願了。

突然回憶此事,我撥打給台南的神明問:「祢們當初接到我的案子,有什麼感覺呀?」畢竟當年我還是個麻瓜,什麼都看不到。

神明:「這種靈魂講好的緣分,我們不需要花太多心思,是超級好賺的case!沒有特別排定對象的靈魂,我們才需要出力。」

神明正色:「哦不過,妳那時候『爛桃花就斬斷』的氣勢好可怕,好像要把渣男的ㄐㄐ剪斷。我們看過很多靈魂安排好緣分,人類卻沒有好好珍惜的案例,趕快去查了一下對方狀態。幸好一切正常,不然我們實在是很擔心。」

....我說的是斬斷緣分,祢們不要超譯!

神明:「哎唷小姐,很少看到像你性子這麼剛烈的女生,我們老人家難免擔心,最好要確認清楚。」

K插嘴:「我那時候覺得妳很浪費錢,但妳也聽不到我的靠北,就算了。」

原本以為會聽到什麼浪漫故事,結果都在糗我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