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門的房子

又來看房了。

今天這家的佈置很奇特,屋內每個空間都有至少兩扇門。比如,主臥有一扇門往浴室,另一扇往走廊;次臥也是如此,一扇往浴室,一扇往客廳。

總之整個空間,有非常多「門」。

門窗都會帶動氣流,理想的狀態是,順暢的氣流協助屋內能量代謝;但如果氣流雜亂,其實容易擾神和漏財。

這和人體的運作有關。身體在穩定的環境中,才能好好放鬆休息,如果四周有不同來向的氣流沖刷,會很擾亂身體修復。

這也是為什麼老一輩的常說,居住盡量避開路衝。

這家的「多門設計」,讓整個空間的氣流混亂,沒辦法自成循環。

我問K,為什麼屋主可以住在這,不受干擾?

K的回答讓我很意外:「他天生的身體設定,本來就能適應快速的氣流變化,這也跟靈魂的特質有關。

再來,屋主前世是兔子,這種戶戶相通的設計,很像他以前在地底下的巢穴,反而給他很大的安全感。」

.....奇怪的知識增加了

看房前,順手把資料貼給朋友。朋友說水氣看起來很重,我光看照片還真是沒感覺,只好現場走一趟。

抵達後....好,真的超級潮濕。即使在大太陽下,我還是可以感覺到整間房子因長期浸潤在水氣中,有種陰涼的味道。

由於荷蘭是填海造陸的國家,很多地區過去是在海平面底下的沼澤,就會留有一股沼氣。我看過好幾次這類型的房子,很有趣的是,屋主剛好都是「單身年輕男性」。

我好奇問了房仲,果然,屋主買房時單身,今年交了女友後幾乎只有週末才回來,因此決定出售。

----

為什麼是單身男性?

首先,住這類型的房子,屋主本身的陽氣要夠足,不然容易聚陰。活人本身就有陽氣,但男性載體的能量走向比較外放、向外衝,才能與這個空間的濕氣抗衡。這裡的能量走向與個性無關,是載體天生的特質。

再來,若情侶共同買房,需要經過雙方靈魂同意。我發現女生第六感通常滿準的,會避開這種陰陰的房子(靈魂說搭妹!)

-----

好啦,繞回來~總之看完覺得不適合。

男友一直嚷嚷客觀條件很好,但沒辦法我感受得到能量,覺得住進去會不太妙。最後就針對房屋本身的一些毛病討論,讓他比較能接受。不然老是講些能量風水,他都快生氣了X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