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靈界進修

時不時會收到讀者詢問,我的某篇文章是不是有功課?是不是有進修連結?

啊啊~講過好幾遍了,就是沒有呀~~我們家不會(也沒資格)發功課的,這是管理職的工作啦。

當你看完某篇文章,感覺收到進修傳單,那是因為你自己對某個主題有所思悟,想要前進了。某部分的你敞開了,透過文章中的能量超連結,找上了長老、拿到進修題材。

所以一切的重點,都是「」。

你想幫助自己的心念,讓你踏出了那步,開始新的進修。文章做的頂多是轉介喲!

---

接下來,我想再講一個重點:

「你不需要透過任何人,任何文章,就可以直接聯絡到長老並且進修。」

「你不需要透過任何人,任何文章,就可以直接聯絡到長老並且進修。」

「你不需要透過任何人,任何文章,就可以直接聯絡到長老並且進修。」


很重要,請大聲唸三遍!!


沒錯,不管你是不是麻瓜,靈魂都可以直接聯絡上長老,完全不需要透過轉介。每個靈魂在下來投胎前,都有一本地球手冊,後面都有寫公家機關的聯絡電話,可以直接撥打☎️


看到這邊你可能想說,蛤,這不是跟前面講的衝突嗎?我解釋得清楚點。


-----


靈界知識就像一間巨型的國家圖書館,長老是裡面的駐點志工,不但熟知每本書的知識內容,還可以與你討論這些知識要怎麼運用在生活中。

可是這個圖書館這~麼大,知識量爆炸,你總得先告訴志工,你想討論什麼主題?為什麼想討論?你遇到什麼問題,想做出什麼改變?長老會按照需求給出參考書目,和你的靈魂進行一對一會談,討論很多細節。

很多靈魂思考到這邊,就想逃走了。

哎呀,進修的事晚點再說吧,好麻煩,太龐大了。要面對自己的不足之處,靈魂也會壓力大的想逃走,或是一下子太多部份可以進修了,不曉得從哪裡開始,而感到十分迷茫。

當人類的我們在網路上看到某篇很有感的文章時,其實就像是給了自己靈魂一個點子:「嘿!我好像也有這個困擾,也許我可以去圖書館翻翻書」。

若作者的靈魂有在文章中安插超連結,像是「我看了圖書館的XX書,找了XX志工,而得到幫助」,那讀者的靈魂就可以按著連結,跑去尋求協助。

所以文章在做的是梳理方向、轉介推薦,但真正幫助你得到啟發和成長的,其實是你的心態

你選擇多閱讀文章,增廣見聞;你選擇打開心房,和別人交流意見;你選擇主動尋求協助,突破現在的困境。

電話本來就一直在那裡,是你自己願意改變了,才成長的。


一切都是因為「你」。


請記得自己的力量,你一直都擁有這些寶貴的資源!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