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賞自己

有時候看自己的部落格,會發自內心的讚嘆:「哇~原來我這麼ㄎ一ㄤ的人,也會寫出這樣的文字啊~好神奇啊~」

那個文字看起來好有智慧,真的是我寫的嗎?印象中,我的靈魂也沒這麼聰明吧?太謎了,太謎了。

團隊在一旁笑笑地說:「當你進入人靈合一的狀態時,跟平常糊里糊塗的狀態是不同的。你會有K的靈魂質量,以及在地球生活上學到的智慧。算是相輔相成啦。

不過值得注意的是,妳會欣賞自己了耶!這是很大的進展,以前總是對自己有強烈的批判。」

我:「現在還是會啦,但好像更常看到自己的優點了?即使陷入強烈的情緒中,也能更快找到方法走出來。」

團隊點頭:「這就是進修的成果呀!妳在逆流中走了這麼久,之前總是因為停滯不前而氣餒不已,卻不曉得這是累積力量的過程。現在時候到了,就可以慢慢前進了,我們很為妳開心。

但要記得喔!慢慢的就好,不要急。妳這個小朋友,真的需要練習耐心。」

滿喜歡聽祂們念個一兩句,搓搓我的頭,給我一點鼓勵和提醒。今天是很美好的一天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