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攤工作

前幾天長老發來一張《意見調查表》,大意是詢問,我是否有意願分攤一些藍圖相關的工作。

我有點驚訝,這不是靈魂的工作嗎?

祂們說:「療癒是人類和靈魂共同努力的成果,由於能量的差距,通常都是靈魂出比較多力。觀察下來,我們認為放大妳的比例,可能對整體療癒更有幫助。K也承認需要妳的力量,祂才能穩定發揮。我們想要多開點權限給你,讓你可以直接在藍圖上寫註記和建議。你對這個提案有興趣嗎?」

「如果有意願,妳需要先寫一些申論題,讓我們確認妳的心性穩定度、對目前人生的想法,還有身上殘留的限制信念。

雖然我們可以從靈界檔案快速獲得這些資訊,但我們還是需要知道,妳是怎麼評估妳自己的?基於這些評估,妳採取了什麼行動?採取行動後,妳有什麼反思?妳下次會想怎麼做?

這是很重要的衡量標準,我們需要確認,妳是真心的想面對自己,而不是出於恐懼逃避到靈界的世界。」

「若通過審核後,靈界的你會開始有些話語權,可是也要擔起新的責任,像是更深層次的整合、負責凝聚、調合不同層次的建議。

人類的你不會記得藍圖的細節,但是會拿到一些整合的學習資源,必須不斷的在生活中練習凝聚、收斂、縫補,並且在每次的練習中,把K、身體、情緒、累世都包納進來。

我們也會每隔一段時間抽考,確認妳的狀態可以繼續參與這個計畫。」

其實我不太愛管靈界的事,尤其是跟自己的藍圖有關的事,我之前都直接交給K處理。但想起朋友說的,靈魂都是生命中的小人,我就毫無懸念的開始寫申請書。

最近真的被搞得好慘,我想要改變我的人生,不要再發生這麼多莫名其妙的事了!

交卷後沒多久,長老就說通過了,給出一張暫時通行證。「接下來一週會帶你在靈界受訓寫功課,同時觀察妳的人類狀態,像是試用期。加油喔,好好改變你的人生。」

但我還是不太明白,目前我和K 在靈界是怎麼分工的?如果我同意,會發生什麼改變?我請長老用具體一點的方式解釋,讓大腦理解。

------

長老用房子比喻。

「可以想像藍圖是一間房子。K的工作是確保屋內的水電線路(能量管道)正常、房產稅(土地緣分)定時繳交、定期裝修維護(緣分確認、能量修補)、屋內格局設計(資源配置),還有打理好與左鄰右舍(人際交流)的關係......等等,這些都是非常複雜的工作。

而你目前呢,只需要管理好廚房的水槽。確保水龍頭可以順暢的出水,水槽不堵塞。也就是你肉體的運行順暢。」

「你不是常常盯著K的帳本嗎?查帳,就是在確保靈魂有留下足夠的錢裝修房子,而不是分送給鄰居。這也是幫助靈魂養成儲蓄的習慣。」

我懵懂地舉手:「聽起來一般覺知顧好水龍頭就可以了,我還多做了查帳。這樣不是很完整了嗎,為什麼還要增加工作量呢?」

長老有點嚴肅地說:「妳有沒有發現,即使妳已經很努力維護水槽區,還是狀況百出?即使水龍頭清乾淨、水槽疏通,依舊時不時堵塞,常常緊急請水電工(長老)來幫忙?這就跟家中的水電圖有關了。

如果家中的水管,一直去接鄰居的污水,你家的水管當然會爆炸。這就已經跟水龍頭設備完全無關,是線路配置的問題了。」

「你們家的水電圖很多是與鄰居相連的,也就是說改變水電線路 = 改變和左鄰右舍的關係。水電圖可以說是一間房子的命脈吧,需要拆天花板、樑柱,進行全面的改造。一旦修改完畢,基本上就是新的房子,跟原本的藍圖完全不同了。

K非常害怕人際衝突,也抗拒改變,祂根本沒想到要換新房子啊!祂之前以為稍微更動裝潢+換表層的水管即可,但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。可是如果不修改,這間房子遲早會出事,像是不定時炸彈。」

--

「修改這些線路非常花錢(靈魂資源),幸好靈界單位都有補助,妳的源頭爸爸也表示願意幫忙修建和出錢,這真是大好機會!

但K實在太害怕改變了,老是左右推辭,我們也只能尊重祂的意願。

這幾天妳一直反應,想從根本解決水龍頭的問題,所以我們才詢問,有沒有意願參與施工計畫?」

長老揮揮袖子說:「若同意的話,妳的管轄區域就會擴張到所有與水槽相連的水管。

目前妳最重要的工作,就是學習處理與水槽相關的管線,並時不時召集K回來屋內開會。有妳在旁邊,祂比較安心。」

--

天哪,聽起來買新房還比較容易,但我又不願意現在登出!

長老點點頭:「是的,是的。改建房子比蓋新房還困難,所以才更考驗靈魂和人類的耐心呢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