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養日誌。Day 90

晚上打開筆電,正猶豫要翻譯還是練習TAT,突然....好想聽張震嶽喔。

最近室友不在家,男友又住三樓,整個二樓都是我的!我打開藍芽音響,播放《自由》,聽著聽著就跳起舞來了,在房間裡開心的旋轉、跳躍。

跳一跳,Fu來了;索性關掉筆電,想幹嘛就幹嘛,在房間裡開心的扭來扭去XDD

上次這樣開心跳舞,好像是三年前了。那時候疫情剛起,室友飛回家鄉避難,我霸佔整個宿舍跳芭蕾(?)那是一段相當愉快的回憶。

我很久沒有這麼開心了,幾乎都要忘記,我是一個這麼能自得其樂的人。

------

跳了半個多小時後,我才想起,下午上了飛輪課+瑜伽課耶!這已經超過我平常的運動量了,怎麼晚上還有體力跳舞??@@

搞不太清楚體力哪來的,總之我發自內心的感到雀躍和活力,好像久違的「樂樂」終於重新掌握了中控臺🎶

在這麼愉快的心情下,哥哥也很開心地在搖擺,全家都很ㄙㄤ欸,不曉得在嗨什麼?

今天最大的突破是順流——當身體想要跳舞,我就放下原定的工作,順著內心的渴望做想做的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