媒合書

最近很勤勞地看房子,尋覓下個落腳處。

上次靈魂們和土地開會後,表示可以再讓我住一年。我跟租屋處的緣分快要結束了ORZ 是住了快四年,好懶得搬家啊。

----

近期看了三間房,看了屋內格局、裝修是否老舊、坪數、動線、周邊環境......等等。

有趣的是,如果我們對該房有興趣,看完房子以後會在靈界收到一張媒合書。這張媒合書上,會列出房屋小精靈、該區域靈給我的評語、團隊的提醒,最後推出一個媒合率讓我參考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媒合書都是針對我進行分析,對男友不太在意,頂多是把他當成附加條件——如果這個男人可以放大女主人的一些特質,就可以加分/減分;如果沒影響,就不納入考量。

大概是因為跟歐洲有緣分、想要留在荷蘭的人,主要都是我吧。

一、網紅豪華小家

其實從裝潢、擺設多少可以知道屋主的偏好,加上木板會與人氣互動,我多少也可以從木板釋放的氣息知道屋主的個性。

這間內裝很棒,傢俱用得很高級,我們非常喜歡。看得出屋主很捨得花錢在自己身上,重視居家品質,喜歡有點華麗的風格。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客房太小、坪數不大、少了玄關。

看完屋子後,我收到了媒合書

🧚房屋小精靈:「看起來是還在衝刺中的年輕人,我喜歡!但是時尚品味不太行,希望可以更注重穿著。」

🌳社區域靈:「這區的治安普通,晚上九點後不適合在外走動。妳的能量場偏硬,應該還撐得住,但妳好像很容易緊張的樣子,發生任何小事都可能讓妳神經緊繃。」

👴🏻團隊:「房子本身很不錯,但周邊環境能給予的支持偏少,加上K習慣把自己逼到極限,我們不是很建議。」

媒合度:70 %

#三層家庭房

這間的坪數大、治安極佳,雖然內部裝潢和家具用品,不像上一間這麼吸引人,但環境很不錯。

可是我看完以後,沒有特別想出價。好奇怪。

我一樣收到了媒合書

🧚房屋小精靈:「我們喜歡小孩子,這裡歷代的屋主、這整個社區,都非常喜歡小孩子!如果你想在這裡待下來,就必須試著生孩子。有孩子,這間屋子的能量才會和你對上。」

🌳社區域靈:「這區的能量是柔軟、流動、有包容性的。這邊的居民非常安於現在的生活,焦點放在照顧孩子上。妳的能量是堅硬的、還想要往前開路的,在這裡久住可能會有踩進流沙、被困住的感覺。」

👴🏻團隊:「這棟房子靠水,蚊子會很多。雖然整體風水看起來不錯,但跟妳的能量性質不太合。妳的累世壓力很沉重,需要再找堅硬一點的區域。看下家吧。」

媒合度:65%

-------

啊啊....找到適合的房子也太難了吧......

昨天看完想說,哎算了,待在現在的家也不錯啦。

結果晚上立刻做夢,夢到家裡天花板破洞滲水,房東走出來說:「就跟你說要趕快搬走啦,不要一直拖。」

乾,真的是連作夢都不放過我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