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緣的便利貼

身為一個內向人,我其實很少主動揪聚會,頂多訊息聯絡朋友。

但我有個詭異的能量場,就是,別人會一直丟邀約過來,或主動帶我去認識新人!真的非常奇怪!

後來我發現,是K很喜歡在靈界到處發名片啦😑還有我本身的星盤中,幾乎所有的星星都集中在右邊,可以說是天生往群眾靠近的磁場。

「星期六要不要一起去烤肉?」

「我有個朋友要去荷蘭找工作,可以認識一下嗎?」

「明天高級餐廳打五折,三人同行一人免費,要不要一起來?」

不行,沒空,我最近在休養。推掉、推掉。

穿上運動服,去市中心運動,在櫃檯check-in時感覺肩膀被拍了一下:「嘿,好久不見!這麼剛好同堂課!」

哇,是好久沒聯絡的台灣朋友。對方最近剛好搬家,我們聊了一下,說好下次約。

躺在床上,前室友突然傳訊息來:「我不小心把包裹寄到舊家了,週末方便找你拿嗎?我帶好吃的去找你。」

到底是怎麼回事🤯🤯🤯

------

我有點無奈地看向團隊:「這是哥哥安排的,還是緣分精靈啊?」

團隊默不作聲,要我自己觀察。

我檢查能量場外圍....好幾百張便利貼,上面寫滿了各種短長期的人生規劃,希望緣分精靈可以協助牽線有緣人;再加上靈魂原本安排好要相見的對象,難怪整個行程爆掉😑

我:「可以把這些便利貼收起來嗎?我最近只想靜靜的一個人。」

團隊:「可以呀。不過妳最近在考慮搬家,尋屋牽線這種事,真的需要人脈推動。不然至少留下重點事件?」

我點點頭,能量場外的便利貼瞬間少了一半。阿彌陀佛。

希望下次出門,可以安安靜靜的出門,安安靜靜的回家。讓我自閉吧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