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特的存在

上了幾堂飛輪課,覺得很有趣。

我參加的這間健身房,教練除了在台前帶動作,還可以像DJ一樣切換音樂和燈光,配合節奏做出一閃一閃的舞台效果;有的教練還會邊騎邊拿麥RAP,要大家高舉雙手一起Yoyoyo,搞得像是演唱會,全場嗨爆。

更厲害的是,教練的音準和體力一樣好,連續上個2-3堂課才換手。

看著教練活力四射的模樣,我不禁讚嘆,每個人天生配備真的不一樣。

-----

有時家裡的健康指導靈會拿著身體配置圖,請教對方的靈魂該怎麼調整身體比較好?運動上有哪些地方要注意?教練的魂滿熱心的,除了分享相關資訊,也會和K稍微討論一下人體設定。

有次我看到對方靈魂的分享,不禁驚呼,哇,祂真的投資好多點數在身體的動力/精力上!簡直像是噴射的岩漿,源源不絕地從體內冒出來。看得我好羨慕。

教練的靈魂微笑:「不過這麼強的活動力,也讓我在童年時被當作過動兒,求學期間帶來不少困擾,常常被老師說注意力不集中。其實我只是很喜歡和群眾互動而已,沒辦法停下來重複做一件事。現在這份飛輪工作,不但可以讓我發揮專長,還可以消耗過剩的精力之餘,去嘗試書寫之類的工作。這樣就有兩份收入啦,很不錯!」

嗯,果然特質都是中性的,只是需要找到適合的舞台🌟

======

近期對自己也有類似的省思。

K很擅長建立人際連結,但不善於處理隨之而來的衝突與界限問題,以至於這輩子的我在人類層次,對祂的安排充滿了不信任。幾年磨合下來後,K也承認了正視界線議題的重要性,但是.....「我還是需要和群眾保持互動,不能就這樣斷了線。我會乾枯啊!」K大喊。

我們就這樣拉拉扯扯的,邊吵架邊尋找共識;有時真的心累又無奈,也讓我不禁懷疑「人際連結」這個靈魂天賦,帶來的好處和麻煩,到底哪個比較多。

直到這幾天,朋友苦惱的和我討論如何擴大事業版圖,我有了不同的體悟。

我發現,我的腦袋可以瞬間冒出好幾個方案,知道要從哪裡挖資源、找人脈,也可以很快速地找到流量密碼,把人流從A平台導向B平台,並且制定相關商業策略。人類思考的過程中,K也在靈界四處尋找適合的能量線媒合,很快就可以建立新的渠道,讓對方接觸到不同的客群。

嘿,我以前都沒想到,這也是人際連結的一部分。

我不一定要替自己連結,我可以幫信任的人尋找連結呀!

我感到非常驚奇,也對自己的靈魂天賦多了點接納,不再感到害怕和排斥。

每個人都是獨特的,我們只是需要被放在適合的位置上,就可以自然而然的發光發熱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