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一跳的圖

我今天三點半就下班了,耶!

關機前,前輩打電話過來,跟我確認早上會議的狀況,我邊講邊翻白眼,順便動手整理書桌。前輩聽了會議內容也滿火大的,跟著我咧咧罵罵一陣。

突然,前輩說:「那是你畫的圖嗎?」

我愣住,蛤,什麼?低頭一看,發現自己手上拿著昨天的畫紙。呃,不小心被看到了。

我:「對啊,早上突然一個火大,就畫圖發洩一下。有益身心健康。」

前輩:「喔...我才想說,看起來好像更像塗鴉。」

我注意到一件很有趣的事。前輩在講這句話的時候,能量場縮了一下。不過這並不是他人身的情緒,而是他的靈魂被嚇到了😅

我想起,之前參加一場藝術治療課,老師看到我的圖也有類似的反應。老師的人身有點尷尬地說:「你的圖充滿情緒張力,滿好辨認的。」老師的能量場也有縮了一下。

有點好奇,為什麼麻瓜看到我的圖,都是類似的反應?

團隊解釋:「你畫出來的圖在其他靈魂眼裡看起來,像是用透明玻璃罩住狂暴的龍捲風,根本是近距離看恐怖片,祂們看了當然會緊張。你的內在正在釋放壓力,K有足夠的技術,但並不是所有的靈魂都能夠這麼做。對某些靈魂而言,甚至是需要幾世練習,才能面對這麼沉重的能量。」

喔喔?!原來我嚇到其他人的靈魂了,真是不好意思。

關機後,前輩的本靈跑過來,拍拍我的肩膀:「我們家小孩很高興有妳加入,只是很少主動說,妳也要對自己有信心。妳未來是個可造之材,千萬不要低估自己!」前輩靈魂解釋說,剛剛看圖畫確實有嚇了一跳,去公家機關調閱資料,才發現我以前工作經歷這麼辛苦,也才知道原來我的靈魂是「大名鼎鼎」的老K。好吧,我猜那個大名鼎鼎跟靈界愛愛耐力比賽,脫不了關係(咳)。

前輩靈魂握拳,對我做出一個加油手勢:「妹妹,妳可以的!我在公司會繼續好好帶你的!!」

收到來自靈界的安慰,有點意外,但也覺得很暖心呢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