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古董的老闆

週六天氣好,我又繞去市集晃晃了。

遇到上次很會聊天的老闆,老闆熱情招呼:「上禮拜國王節有沒有去撿寶?我介紹你的那區,好貨應該很多吧。」

老闆年紀大概三十出頭,穿著皺皺Polo衫加運動外套,頭髮鬍子都亂翹一通,不修邊幅的模樣,讓我想到為了打電動,一週都沒出房門的阿宅。

我:「有!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來你這邊逛耶。」生意就是關係的建立,嘴巴甜的得人疼嘛。

不過,我也確實比較喜歡找這個老闆。

他為人忠厚老實,有著豐富的知識,總是耐心和我介紹作品的歷史背景和作工差異,聽得我津津有味。有時候他也會和我分享,不同地區的市集生態,像是哪些地區賣價會特別提高、誰跟誰進貨、地區之間攤販的明爭暗鬥......等等。語畢,他又寫了幾個小鎮名稱給我,建議我下次可以去看看。

---

老闆突然想起什麼似的,向我招招手:「這櫃有好東西,你過來看看。」他從展示箱內拿出幾樣作品介紹,細細介紹。此時我看到老闆的本靈也冒出來,對我猛招手。

老闆本靈對我合掌:「拜託多帶點啊,我們家快業力消化不良了,需要趕快出清。」

呃,怎麼連出門逛街,都會遇到這種請託?我購物除了看漂亮精緻,也要考慮錢包,不可能什麼都買啦。

老闆人身突然開口:「雖然現在價格都水漲船高,但可以用原價賣給你。我家容納不下這麼多收藏品,需要有人清一清。(突然人靈合為一體)」

我看到的畫面是,老闆本靈放下靈界工作,從遠方飛奔回家、進入肉身。人身的能量場從原本chill放鬆的狀態,突然變成緊實的工作模式。

我差點笑出來,還好有忍住。看來老闆本靈真的很煩惱🤣🤣

我看著老闆剛剛挑出來的幾樣作品。好哦,還真的都業力特別重。

我跟老闆本靈說:「我家最近在休息,不適合再買了,欣賞就好。這陣子時代壓力比較大,祢也先暫停收購,去培養人脈和其他的資源;等風頭過去了,生意有機會做得比現在大,但要再進修業力相關技術。」講完這段話,我突然發現是哥哥的發言。哥哥寄了幾份資料跟老闆本靈,叮嚀了幾句就又躺回床上了。

哥哥跟我說,老闆心腸很好、生意有誠信,消除了很多作品上的業力。不過最近時代壓力大,老闆收藏品又太多,本靈hold不住就趕快出清。

古物的買賣,在靈界即是業力的流動。生意越大,要處理的人際、金流、物流就越繁雜,涉及很多的能量處理技術。哥哥說,老闆的靈魂本來只想做點小生意,代謝時代業力之餘,順便賞玩藝術品;想不到時代能量變化太快,水庫就滿了。

哥哥擺擺手:「人身的心態沒什麼問題,但靈魂需要技術進修,以及重新考慮未來的藍圖規劃。我也把長老的傳單夾進去啦,祝祂順利。」

很高興哥哥現在知道要轉介專業單位,讓自己好好休息。祝福我們繼續好好休養❤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