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起眼的小店

夏天的荷蘭特別熱鬧,週末時四處都是市集和街頭音樂表演,加上難得的陽光,心情都明亮了起來。

我和幾位朋友相約見面,吃點東西、隨意晃晃。一路上經過好幾間可愛的小店,本來想進去看看,但想到自己有選擇困難症,常常逛了半小時還無法做決定.......不好意思讓(直男)朋友們等太久,下次再自己來逛吧!

我快步往前走,暗自在心裡嘀咕著可惜,突然指導靈說:「屁屁,等等,這間店進去繞一下。」

欸?我停下步伐,往後退三步。這間店好小喔,一不小心就會略過;內部陳設看起來乾淨清爽,主要賣礦石。團隊很少主動開口,我就進去看看吧。

一走進店裡——哇,裡面的礦礦都舒服快樂地躺著唱歌,還有店精靈在打掃,氣場超乾淨。身體帶我走到一個擺滿紫水晶的櫃架,每顆水晶都閃耀著少見的漂亮光澤,就連鮮少買水晶的我,都被吸引住了。

當我還在讚嘆不已時,身體突然開口:「買。」

團隊也跟著說:「買。」語氣超級篤定,不容質疑。

居然一致推坑我買東西,太陽打西邊出來了?

團隊解釋:「你的能量近期更新快速,家中礦礦跟得有點吃力,需要新夥伴的幫忙。這家店的品質很不錯,能夠幫忙整理房間氣場,又能幫現有的夥伴充電,趕快買。」

我看了看價錢,驚人的便宜,於是開心問:「那可以買很多個嗎?」

團隊快速回覆:「一個就夠了。」

蛤~~~~怎麼這樣(打滾)他們家紫水晶太美了,我看得眼花撩亂,後來就請身體直接幫我挑一個。

從入店到結帳,不到五分鐘。打破我的購物紀錄。

------

後來上網查,才知道原來昨天是開幕第二天。難怪氣場這麼乾淨,價錢又這麼甜!

不過結帳時,老闆娘臉上一直有個微妙的表情,不曉得是怎麼回事?

團隊說:「老闆娘從線上直播售貨起家,這幾天來實體店面消費的,大多是認識的熟客。你一個人單槍匹馬衝進店面,一句話都沒說,花不到五分鐘就結帳,人家自然會注意到妳啊。」

我翻一下靈界資料,老闆娘當時內心的OS是:「我們家礦礦美到讓人衝動購物了!啊不對,衝動購物好庸俗,應該說是頻率契合。不過這個亞洲臉是哪位客戶,想不太起來呢?開口問好像有點尷尬.......。」

原來糾結的表情是這麼來的啊XD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