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習當家(一)

這幾天哥哥在休息,但覺知的我可沒閒著。

團隊說:「K確實該好好休息,至於小不點妳呢,該學習自己當家了。」端出一大疊作業,碰的一聲放在書桌上。

「這是長老的指示,加油囉。」祂們不等我反應過來,就把書房門關起來,消失不見。

.....這就是被逼著長大的感覺嗎。連哭么的時間都不留給我,太無情了吧😭

----

接下來就是每晚作夢,早上解夢;畫圖解悶,意外挖出外星人;和同事互動的過程中,又冒出了母親議題。每個浮現的議題,又帶出了更深一層的議題,彷彿是無窮盡的開挖與探索。

有些功課難度太高,無法現在就療癒處理,只能先暫時標記折頁,紀錄目前進度,等之後準備好了,再翻回來繼續寫。

對於寫不完的功課,我現在已經平常心了。至少看到議題,知道問題在哪裡,這樣也是一種進步。不需要急著一次清完,對自己保持耐心和陪伴,也是療癒的一環嘛。佛起來。

只是突然就這樣跑起馬拉松了,我也是莫名其妙?

團隊拍拍我的頭:「你幼幼班作業寫得差不多了,可以往下一階前進啦。當家當得不錯,繼續努力。」

這種感覺,就像本來無憂無慮的小朋友,有天突然被爸媽交代:「明天開始背房貸、修水電喔!」

我晴天霹靂,大聲哀嚎:「我還只是個孩子,根本還(靈界)未成年啊嗚嗚嗚」

長老冒出來:「妳不是希望能夠更加掌握人生,不惜拽著K,往自己想要的方向去嗎?責任跟能力是成正比的,現在就是實習期,訓練妳慢慢擔起長大的重量。妳不喜歡嗎?」

呃,被堵得無話可說:X 

團隊小聲說:「屁屁,你乖乖就範吧。長老已經被隔壁棚的屁屁訓練過一輪,妳鬥不過的。」

靈生好難哪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