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習當家(二)

#掛鉤

昨天旅行回來,覺得疲憊不舒服,以為睡一覺就會好了,結果起床情緒還是滿差的。

畫圖清理一下,給朋友看看對照,才知道原來身上黏了好多從運河帶來的小東西。依照我現在身體的狀況,不該這麼容易被纏上,加上哥哥已經盡量不介入我的生活(其實是躲起來了啦==),我很訝異還會發生這樣的事。

朋友提醒,我下意識還是會想保護小小脆弱的東西,像是一種信念的吸引力。

「我是沒有價值的,我只能透過奉獻給別人,來體現活著的力量。」「我不配得到幸福與健康,我寧願把好的東西,留給別人。」

乍看之下是想保護別人,但更深層的,好像又回到自我詛咒的信念。

-----

平常我的頻道看不到太細小的東西,剛剛刻意專注、調整頻寬後,我檢查一下身體的能量場.....唉,還真的好多小鉤鉤喔。

這些鉤鉤跟詛咒信念緊緊綑綁在一起,往我的心輪深處延伸、生根,目前我還沒能力拔除。左思右想,決定先把這些小東西沖掉,至少讓鉤鉤外表恢復乾淨的樣子,減輕身體負擔。

至於拔除鉤鉤的任務,我已抱著長期抗戰的打算。唉唉,急不得=="


#長老的話

開始實習當家的這幾天,我發現自己體感上變得更敏感,但還不具備分辨/處理問題的能力,因此時常搞不清楚現在是甚麼狀況,只能邊摸索邊學。

今天被掛鉤一搞,實在累到忍不住厭世,大聲在內心抱怨:「天哪,要處理的事也太多了吧!人類層次我還要上班賺錢,這樣忙不過來啦!」

長老悠晃過來:「小K也很努力喔。」

真的嗎?可是我最近都感受不到哥哥,只知道祂躲到很深的地方去了。有時候我不免喪氣,覺得自己小小的,不曉得還能做甚麼。

長老沉著地說:「我們看過很多靈魂,遇到重要的合作對象走歪、這生任務提前完成、......等等意料之外的重大變化,導致原本設定好的藍圖目標消失/改變,往往會選擇提早登出。老實說,比起修改原本的藍圖,打掉重練更加簡單快速。

你這輩子原本的目標,是窮盡身上所有的資源,幫助有需求的人。因此K設定給你足夠的智力和社交能力,讓你能快速從不同圈子萃取資源,分享給需要的人;別人需要甚麼就給甚麼,直到耗盡精力為止。

然而開靈通後,事情產生變化了。你想要自救,想要圓滿自己;這和原本的藍圖大相逕庭,甚至觸摸到靈魂深處的創傷。小K從沒預料到這世面對這麼多黑暗面,藍圖目標完全變調;而在動盪的時代,撐不住的靈魂申請提早結束藍圖,是很常見的。

雖然小K又躲又逃,常常遲交作業,但從來沒有說過要放棄,也沒寫過登出申請單。祂選擇留下來,跟你一起重新學習,面對過去的創傷。妳的意志帶著祂走到了現在,而祂也因為愛護妳,決定重新校準靈生。

這對靈魂來說是很艱難的決定。你們都是勇敢的孩子,互相支撐著。我們相信你們可以撐過這段過渡期。」

長老也允諾說,祂們會視情況出手幫忙,不會讓小小的我被壓扁。現在祂們認為是還OK的狀態,請我相信祂們的判斷,也相信哥哥的努力。

沒想到長老會出來說這麼多話,也才得知哥哥是這樣的想法。突然覺得很感動 QQ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